正文

在主里面释放和丰满

(2008-02-04 13:38:38) 下一个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我累了
他引导我
我灵里满是喜乐
他带我回家
他的丰富
他的大爱
足够我把他荣耀的福音
传遍天下
我流泪
我感动
一切都是为了他
他是我的主宰
他是我的灯塔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他引导我走义路
无论何时何地
他都与我同在
他的爱
带下奇妙的环境
麻雀, 鸟儿,狐狸都有窝
我的灵里还能缺啥?
他丰富我
让我在他的爱里长大
撒旦被利用完后
自然会退下
神的国度
很快就会全部带下
感些主--耶稣
您是宇宙中的最大
阿们!---------------------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