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大家送福气了

(2008-02-03 23:00:26) 下一个

这SOHU"焦点房地产网"的黑客真厉害, 我下面的博文愣没让我发, 幸亏我复制了一份,感谢上帝! 在此, 我给文学城的博友也送一份福气吧!



原文如下:

"现在黑客终于给我放行了, 愿上帝保佑我能发完整这篇博文. 今天立春了, 春天会给大家带来阳光,带来温暖,我很愿意与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春天!  马上就是春节了, 天鹅公主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也提前给大家送福气了, 愿大家尽早收到这份福气. 福气会给大家带来暖暖而又清气的福分!

中国传统文化有迎春接福, 五福临门, 福从天降,吃得是福等, 愿这一切的福气都从天降给大家!

<<圣经>>诗篇128: 1说:" 凡敬畏耶和华(神), 遵行他道的人,便为有福." 感谢神, 这一切我都得着了. 敬畏神, 活在主耶稣的大爱里, 并按主的美意行出他的爱来, 那么你便是有福了. 圣经充满真理之言. 主不喜欢罪恶, 我们不能轻慢主的大能.愿主耶稣,我们的真神早日赐大福于大家!

亲爱的博友, 你愿意和我一道得着主,得着这份从天而来的大福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