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开天窗说亮话

(2008-02-17 08:27:58) 下一个

打开天窗说亮话

本来要整理去夏威夷行装的, 但灵里的感悟驱使我记下几句.

老公去教会了, 走之前他把卫生间的窗打开了, 我突然来灵感,那么就换换新鲜空气,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昨天儿子的俩个好朋友同学 GARRETT 和 KYLE来我们家了, 我替儿子高兴. 由于GARRETT的妈妈昨天有事要去康洲, 所以我说随你的便,早点,晚点送来或接走都可以.于是GARRETT的妈妈说他们11点会来我们的家, 4点她会从康洲回来, 5点来接孩子回去的.   最后他们是11点15+_到我家的, 5点30+_还没到六点GARRETT离开回家了. 上午SARA妈妈打来电话, 说SARA要来我们家, 通常有中文课时放学后,我们就把SARA与女儿一起接到我家, 但昨天没课, 再加上儿子同学来, 所以我说等我们从夏威夷回来给女儿过小的生日PARTY时请SARA来( 只有几个人的PARTY, 象征性的,是为了让女儿开心.  女儿一定会请CHELSEA来的 . 不过给女儿班里的小朋友每人一份小礼物是不可避免的, 孩子们就盼望这个时刻)....

后来我又想到奥洲也有老师啊, 说不定哪天能遇到呢! 还有.......

昨天晚上TV中的曲艺杂谈也很有趣, 特别是那匹白马太可爱了, 装死装得太真了, 一打气就蹦跳起来.
那大狗熊也很能, 自行车骑得真好. 袋鼠的拳击更是出奇.

历史我知道不多, 什么俄国革命, 苏联红军, 白俄罗斯啊, 我都知道不多!     今早看见老公读的世界历史(英文版的) 放在卫生间, 我随便扫了一眼, 看见一座类似桥的有电能的架网与一海中岛状物相联, 这让我想到这座桥要是直通夏威夷就好了, 据说奥巴马的故乡在夏威夷. 不过我还是欣赏喜莱莉.

今早还没起床时我与老公说, 这博客真是功劳大, 本来<<圣经>>中有很多话难以理解,但现在容易理解了. 经文中那预备好等待嫁娶的新妇..... 我说我们网中的几位老师真是上帝检选的先知, 和圣人啊!

儿子与老公去教会了.女儿现在在写作业, 女儿真是妈妈的小贴心, 只要我捎一引导她就很乖. 我知道女儿的悟性比我好, 她的语言能力也强, 我相信她大了应该会说几种语言, 女儿说她还要学日语.她的心地上帝是知道的, 我感谢神的大能. 父母现在就是好好培养女儿, 父母帮女儿打好地基, 高楼大厦就靠孩子们起了.

女儿对事物的敏感性更强, 今早我与老公在卫生间说话, 她站在我的卧室门口, 中间隔着一过道和壁橱. 我对老公说: "儿子女儿一定在网中有朋友聊天, 尤其是女儿,可能大熊猫对小熊猫TALK了, 不管什么, 能把女儿带好就行!"  我的声音很小, 可是女儿把话立刻就接过去了, 她说她没有, 可是后来她开始承认在GAME中有两,三人与她TALK. 她说她只与好人TALK, 不与坏人TALK. 后来老公又问我, 什么是大小熊猫啊? 我说你不懂就算了, 我明白就行!

后来,我又联想到,  在神的面前, 金钱的奉献不是绝对的标准.  人心的摆上, 时间的奉献更是神所喜悦的. 在神的里面,  只看为神所做的功和带下的真实.

今早八点二十多, 教会的LINDA秭妹打来电话, 说是陈弟兄有什么事, 问老公能否带她去教会, 老公同意去接她, 她住在70-45...., 老公说用笔记下, 我说不用了, 我记住了.

大约九点老公去接他们到教会走了.    奇怪, 儿子(开始我以为是老公, 老公回来说是儿子, 我更高兴了) 把TV遥控器换了电池, 新的换上了( 我坚信是新的放上了,从逻辑推理也可知), 但旧的放在旁边没丢掉 , 盖子也没盖就走了我想这是松下换佳能啊! 于是我就帮儿子把他整理完全了!

想到这儿,就写到这儿吧!  天窗亮了! 感谢神! 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最后,  祝大家开心! 神与我们同在!

后记:

刚才去跑步,又突然想起昨晚TV中杨斓的访谈录了, 平时我对明星等的名字和模样都不在意,脑子也难存记忆. 可是昨天杨斓采访了歌星席琳迪昂,开始我没认出她来, 咋一看我还问老公说这是谁呀? 眼睛比例感觉不太对劲儿, 有些吓人,可后来听完她的事迹后, 我被感动了, 她真的是太美了, 尤其是她的心是太美了, 她为了爱的缘故, 她先是退出歌坛,陪伴大她20多岁的患重病的丈夫, 这真是感人极了, 上帝也会被她的爱感动的, 我相信她们之间的爱是上帝安排的. 感谢神, 几年过去了, 她的丈夫还健在, 她们还有了儿子, 现在她那她充满爱的歌声将回荡在地上的天国里, 此刻我被她感动得热泪盈眶. 只愿神赐福她们全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