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四)

(2008-01-07 11:22:35) 下一个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四)

今天还得多说几句, 这焦点狗仔队---也就是黑社会, 他们真的很毒, 很辣, 总想用他们的思维来控制我的思想, 这不昨天我写了李振盛老师还有魏州平老师,并把他们在外网的网址写上了, 而没有提到焦点的网址, 他们的小狐狸们如白弧"醉舞缥缈" 都出来说话了(如文: 我中毒了~ ......), 说我不分里外, 要把焦点网的门关了(其实焦点网早被SOHU收购了). 哎!  这都哪是哪儿啊? 我连思想的自由都没有了?  他们在我电脑的背后给我放毒, 跟踪我,侵犯我的隐私, 现在我暂时不能到法院去控告他们, 但能保证将来我不去控告他们吗?  以为我在这儿写啥呢? 我这是一边忍耐他们的卑劣行径,学会了忍耐, 一边用我无力的笔来记述他们的罪恶事实. 博友, 倘若你有过同样的遭遇, 你会有如何的举动呢? 会在这里等待还是会同我一起举报并控告焦点的狗仔队呢?  特别说明: 我说白狐的名字可不是骂他们, 那可是她们自己取的名,祥见"侍吟"大师的博文http://blog.focus.cn/group/blogforum_detail.php?blog_id=20299231&msg_id=114806232, 她们几乎都是美女博客, 到底是真美女还是帅哥扮演的, 只有靠读者的分辨力了, 几天以前她们的博文还大多都是美文连篇的, 至于以后风格会不会改变或者时好时坏,那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她们都是美狐吗! 

我在这儿并不是信口胡说, 不是胡给焦点狗仔队按罪名, 我是有证据的. 其实他们有很多博文都是证据, 只是有些刚读的人读不懂罢了. 他们做完坏事还都很自豪, 会隐隐约约地写出博文或跟贴来证明他们的能力.比如前两天我收到了朋友"梁何夫妇"的EMAIL,是带照片的, 我的汉字转换功能就被控了, 害得我今天才回MAIL.  还有一次亲戚发来的银行帐号信息被堵截, 害得我晚收到信息, 听亲戚说他在中国的帐号进入秘码好象也被改过.......(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