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二)

(2008-01-07 11:17:53) 下一个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二)

今天我插一段新语, 其实这是我昨晚迷糊中或以前就有些感悟的.焦点的狗仔队还是不停歇地忽悠着,黑着, 编着,演着,篡改着,跟踪着... 当然这些都是网络文化的特色, 不管它如何添翼, 只要它传讲的是美,是爱,是德...等文明的东西就行了. 这焦点狗仔队的盘做得很大,从古做到今,还要做到未来; 而且从日本,奥洲..., 还扩张到了美国, 以至于做到我家的门口纽约了.

昨天著名的国际级摄影大师"李振盛"老师(   http://lizhensheng.blshe.com/   )从纽约的家里给我家第一次来电话,这是在我的预料之外(我以为他会晚几天打来); 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 因为我感悟到他是位德高望重的焦点狗仔队的祖师爷, 如果我没有感悟错的话(不论对否, 都请李老师原谅我的冒昧!). 倘若有人不信,有朝一日您可以采访他,或者问问焦点里的编辑就明白了.当然,现在他们仍然都处于不太敢承认的阶段, 尤其是顶端的大师目前更不敢承认. 没关系, 咱们就把我这话当作"预言"好了.

其实, 昨天电话中我与李老师就是聊了一会儿家常,我老公也与李老师聊了几句. 都感觉是老朋友似的. 我是通过老梦(梦云雨人)---真名"梁捷麟"知道李老师的真名博客的,那时(半年前)老梦可能只是埋下了伏笔, 最近才模模糊糊地由狗仔队把我带入了李老师的真名博客.记得当时老梦也特别提到了大书法家诗人"魏州平" (http://weizhouping.blshe.com/)老师, 现在回头想来都是老梦早些时布下的天罗地网. 不过李老师否认自己在焦点里有博客, 但他还知道马甲一类的东西,我是半信半疑的, 不过当时我还是信的多些. 但等我睡醒一觉又有了新感悟: 他绝对是祖师爷, 他的家常话中有几个关键性字可能是点悟性的话, 尽管里面也可能有忽悠的方法--我就用 "移植嫁接, 顾名思义, 非我扩张, 引蛇出洞,拜师认祖" 等等几词代替吧! 以后我的续集里会有所体现的. 另外, 今早我去他的博客, 其背景换为影像了, 可刚才我去找网址, 发现他的背景又换回原来的小鹿了. 所以呀, 博客江湖花样翻新多着呢! 现在我算明白一些了, 可是,想当年我这网络的BABY路途会是如何呢? 更何况在焦点里我面对的都是文豪一类的大师啊!(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