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一)

(2008-01-07 11:16:43) 下一个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一)

记得大约是2005年的春天, 我怀着一颗对祖国眷恋的心来到了中国的各大网站, 到处都看看, 最后扎根于"焦点房地产网". 我先是读一些新闻和房产之类的消息, 得知中国经济发展很迅速, 我心里也感觉高兴与自豪, 因为那里是我的祖国,是生我养过我的母亲. 在网中每一天都能看到祖国发生的变化, 我的心也随之跳动. 后来我慢慢地产生了要在中国买房子的想法, 以便老了回到祖国会有个落脚地. 于是我多方研读各家楼盘的信息,最后在婆婆的帮助下选择了"后现代城", 记得当时还请婆婆帮忙去看"国美", "酷特区"了, 但由于国美有太多的人排队,而且当时后现代城是比较成熟的社区(三期)了, 再加上交通, 供水,供热条件,性价比等因素的综合考虑, 所以就在后现代城预订了一套小房子.

自从定房之后, 我每天都要到"焦点房地产网"的业主论坛看看(那时焦点还没有博客), 特别是常到后现代城业主论坛, 感觉那里气份很活跃, 也很亲切,很有一种家的感觉, 于是我就真的把那里也当成了家, 想给自己取个网名, 既然把那里当成了家, 我就觉得自己有责任与义务把主的爱, 把自己在纽约的一些有意义的见闻和自己认为真善美的东西传到论坛中与大家探讨与分享. 我先准备起名为"信心", 算是表达自己对上帝的信吧, 可是一查不行, "信心"有人用了, 后来就想取为"信心游子"吧, "游子"表达海外华人把自己看作是孩子的远行, 也可以表达对祖国的思念与眷恋吧,因而 "信心游子"就成了我的第一网名.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一直用到焦点博客的开通,后来又取了"天鹅公主 "原由我会慢慢讲的.(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