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序

(2008-01-07 11:15:48) 下一个

"焦点狗仔队与我", 这题目我想我用得并不过分,其实用"焦点黑社会与我"可能更恰当些, 但为了用词的美观,我还是选择了前者. 现在我要写的应该是回头的看见, 是我最近才慢慢感悟明白的,因为她们也是慢慢泄密的. 以前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有时知道些, 但对朋友说,她们又说是我敏感了, 所以我就没太在意,也就顺其自然了.

我本来不想回头写了, 因为故事会太长, 我打字又慢,而且又担心上帝会不高兴的, 担心主嫌我花太多的时间写这些不值. 然而最近又得圣灵启示:

       " 孩子, 你不用怕, 走你的路, 我要你把福音传开, 并不是仅仅局限于眼前的楼宇教堂内, 而是要你通过各种途经传遍天下."

         "孩子, 你不需要担心, 我给你的功用与别人不同, 我就是要你到世人中与他们打成一片, 我给你更多的感悟力, 也许你背不住很多的经句, 但是我已把我的话语默印在你心灵的深处  , 你只要按我的话语去行就够了."

          "孩子, 卸下负担, 放心地往前走吧, 我会给你能力, 我会保守你的一切.   你只管以"生活的方式" 传讲我的爱, 行你应该行的. 孩子,  我会用圣灵保守这一切的, 我会永远与你同在!"

          "孩子, 你能够有这份犹豫也是对的.  你担心你的举止是否会辱我的名, 孩子不会的,  从中我早已看到了你敬畏我的一颗心, 这就足够了. "

         "孩子, 继续你的脚步吧,   慢慢来, 什么时候会有结果并不重要, 你只管传讲我的爱与美就是了, 我会引导你前面的路, 孩子, 我想你已经轻装前行了.........."

 

所以,  我还是决定回头写下去, 从中也许能记述一个爱主的孩子是如何在网络与现实交织的特别世界中存活下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