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灵的看见(十六)---

(2008-01-07 11:11:40) 下一个

前几天我的博客常常经历着被阻截,文章被拿走等事件,我一忍再忍; 再回首,两年的博客生崖我经历了太多的类似事件, 今天我写出来,只希望焦点黑客能够反醒自我, 别再伤害无辜了.否则上帝都会大怒了. 今天我要说的只是看得见的硬件破坏, 心灵的伤痕以后再说.一定有很多博友有类似的遭遇吧?

1. 博文时有发不上, 被拿走的情形. 跟贴也是如此. 有的博友博文不让进去读等.

2. 篡改了我的电脑WORDPAD格式, 我只能读, 转出时为乱码.

3. 把我的电脑放进了跟踪BUG, 跟踪我的所有行踪.

4. 有时偷我的EMAIL友人的地址冒充发给我MAIL.正如红尘MM里的文   2007年IT业十大风云爆笑语录(转)   中说到:  重装系统后的网友, 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还可能是熊猫...

5. 正如红尘MM里的文 2007年IT业十大风云爆笑语录(转)     中说到:  张朝阳承认,在他亲自抓内容前,搜狐的流量可能有水分,比如有些编辑会为考核将文章多分页等,但是目前这些行为都已被禁止...

6. 有些博友下面的跟贴嘀嘀咕咕, 好象在谈论什么创举

7.  好象是有人在赌博. 有时碰巧答对被误认为也参与了.

8. 凡读我博客的友人的电脑也有被跟踪的, 窃取人家的隐私.

9. 黑客有与官方沟结的嫌疑.

10. 痴迷不悟. 但愿从此改恶从善.

11. 里外串通一气

12. 合伙欺骗

13. 死不认错

................................先想这些, 以后再补

14. 有的焦点人员还利用职权随便往名人博客放一些杂博文

15,有的焦点人员还偶尔偷博友的网名和秘码到处胡跟贴.

16.    第5条. 正如红尘MM里的文 2007年IT业十大风云爆笑语录(转)     中说到:  张朝阳承认,在他亲自抓内容前,搜狐的流量可能有水分,比如有些编辑会为考核将文章多分页等,但是目前这些行为都已被禁止...    又发生了,还没禁止, 看我这前后两篇被劫后重复就一目了然了.

17. 由于黑客改了我电脑的格式, 所以我的文章分类功能很久不能用了.

18. 有时背景控制我的操作, 以至于有时我的健不能COPY(复制), 所以再加上不让我发文章时, 博文就被拿走了, 白打字了. 我的心血就白费了.

19. 自从我开博客以来, 现在回头反观, 他们有时在扮演我以前博文中提到的朋友.

20. 很早他们就窃取了我与某些亲属的资料, 可能是通过线人从开发商那里弄来的, 或者窃取了我电脑上EMAIL亲戚朋友的信息, 然后他们又跟踪他们的, 记得他们在2006年上半年有人在网里扮演我的外甥, 跟真事似的.

21.曾经有其工作人员往我屏幕里发过一两次略黄的无数跳动的画框, 我一个个地关, 有时都来不及关. 也许他们能监看到我是否打开看.

22. 曾经几次放毒, 使我电脑荡机.

23.前两天我收到了朋友"梁何夫妇"的EMAIL,是带照片的, 我的汉字转换功能就被控了, 害得我今天才回MAIL. 

24.还有一次亲戚发来的银行帐号信息被堵截, 害得我晚收到信息, 听亲戚说他在中国的帐号进入秘码好象也被改过. 

25.在2006年上半年, 比如前两天我收到了朋友"梁何夫妇"的EMAIL,是带照片的, 我的汉字转换功能就被控了, 害得我今天才回MAIL.  还有一次亲戚发来的银行帐号信息被堵截, 害得我晚收到信息, 听亲戚说他在中国的帐号进入秘码好象也被改过. 

26.   在2006年上半年, 他们把我的照片不知从哪里偷去, 放在网上了,当时我没有真人照片放在里面.
后来我把那张存起来留在硬盘里了.

27. 我的照片夹也被他们做了手脚, 我久不动电脑, 照片会在屏幕自动翻页. 我家谁也没给我加这功能啊! 不过这一点就算是他们做的好事吧! 但是我担心他们能窃取我所有的照片. 其实我都换过两次电脑了, 他们还是能监视我, 我都不知该如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