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感悟----傻傻的

(2008-01-26 03:27:07) 下一个

人生感悟----傻傻的

昨天红尘不到妹妹说我是傻傻的,认真的姐姐. 的确凡事我都是太较真,太直率...凡事都想看到公平,正义和真理的存在,可是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事物千姿百态,千差万别, 人的思想与行为各异,当你面对事实却无能为力时, 当你无法改变你周围环境的时候,当你的朋友也不明白你的时候,当法律也无能为力的时候,那么你怎么办? 是抱怨, 悔恨,仇视,凶杀,颓丧,堕落吗? 是靠这些就能够解决的吗? 当然不是,这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那么,当你处在如此境况下,怎么样才能生活得快乐和幸福呢? 在我看来, 认识上帝,得着主耶稣的爱与真理在你心灵的深处发光,你就会看开这所有的一切的; 你就会用一颗忍耐,宽恕,理解,谅解的心去对待所发生的一切, 你就会在不放弃追求真理与正义的同时,以一颗博爱的心尽力去看事物美好的方面,凡事往好里思想,尽力去发现它所拥有的闪光处,他所拥有的优点, 那么你就会觉得快乐了. 倘若你尽去看事物的阴暗面,那么你的心也会变得阴冷,你就会看一切都是坏的,都是不好的,都是不可信的; 倘若你真的在主里面, 你就会满有主大爱活出,你就会满心奉献, 你就不会计较微不足道的小事了,你就会忍耐直到看见美好,看到主的大能与奇迹出现. 那么,你的所讲和所行也应该是越来越发光,越来越带来美好.

说真的, 最近在网络社区与现实交织的环境中我看到了很多, 在很多的试探后,我看到的是美好的未来,我真心感谢主的大能和他带下的环境. 当然在这实践中, 我也感悟出一些特别的方法, 有些可以讲,有些只能意会吧! 我承认有时我真的很傻,很笨, 有时也能感悟一些事情. 然而, 当你要诉说的对象有时也是很笨该咋办? 当他不明白不理解你的话,还时而给你泼冷水或者是装糊涂该咋办? 或许他也是被人忽悠糊涂了该咋办? 没有别的办法, 唯一的办法还是需要基督在你里面活出真实来才行,这样你的心里仍然是满了理解,满了宽容,满了阳光与喜乐, 否则天下就大乱了.

正如"北野"老师所说的, 人在做事之前首先是要用脑子思考的, 是要用理性分析的,是有方向性和目标的,是脑袋决定人的行为.

在通常的情况下, 人是经过理性的分析后才会做出决定的. 有些事物为什么是置于那种状态? 有些事物为什么能够长久,而有些事物为什么能够成空?   感谢上帝, 他是无所不在的真神, 他洞察一切,他掌管一切, 他监察人的心,他是爱,他是美.上帝是不会亏待人的,倘若你真的活在主的里面,活出主的爱来, 那么环境能不帮助你成全大事吗? 无论如何, 上帝就是爱, 真心希望爱主的弟兄都能够在主的爱里面得到真实的平安与喜乐.

在此,我也感谢带给我灵命长进或者是灵命更新共跑天路的一些弟兄秭妹, 我也感谢环境中的一些老师,博友或者朋友. 愿主耶稣的大爱早日被普天下的人们得着,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