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在纽约

(2008-01-22 17:11:20) 下一个
2008-01-21 | 生活在纽约  
标签:圣灵 十字架

感谢上帝, 圣灵的感动, 我不得不急时写下它.

刚才读了一本老公今天拿回来的属灵书籍, 只读了几页, 心里感觉特别甜美, 这感觉只能从天上来,在地上是难找的, 那是来自神启示的话语, 是来自圣灵的感动与真实, 那话语简单而朴实, 没有绕口的咬文嚼字. 它犹如夏日时节,甜美的活水清泉从心中留过, 它是一本心灵的见证与交托.

就我所悟, 这本书更适合于"信靠信奉主耶稣的人"或者"传道者"去读, 不信的人或未完全的信的人也许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也许领会不出它如诗歌般轻柔盈美的感觉, 也许还以为那是高调呢! 再次感谢主, 今天我能够读到它.

当一个人把心完全交给主, 用心为主做事之时, 神自然就会为他的美意兴起环境, 万事相互效力, 爱神的人必得益处.

正如这本书的前言中说到:" 神早就为人预备好了救恩! 正在等候人的心, 真实的,不保留的,完全的献上! "   "圣灵在察看, 当一颗心,真的, 完全地被神得着! 他就照亮心中的眼睛; 人必看见神的话(神的应许)向他闪亮! "  "圣灵也同时,在他心中作见证, 使他的心碰见真时, 即成为生命, 生命的本能自然活出在基督里的实际. "

当一个人相信神, 并完全被主得着,  那么就是神的灵在他的里面完全得到了释放, 他会用心灵去感悟神的话语,并行出主的爱, 过上满有主爱的喜乐生活, 这种喜乐往往是不为常人所能体会的.

还没有完全被主得着,也还没有完全得着主在里面活的人(包括没有"得着"的传道人或牧师)的表现是:   他会采取苦修的方法在外面费力地苦苦追求,苦苦祷告, 苦苦背经句; 或者牧师采取鞭打的方法去教导"孩子",这些可以说都是在途中, 走旷野的表现.

其实, 信耶稣是最简单的事, 就好比是一个BABY 对父母的信, 把自己完全的交托给父母, 父母自然就会呵护你, 疼爱你, 给你所需所用的.  人若都能以一颗童心来与人相处,那么你自然就会满怀喜乐. 所以只要你信, 完全的交托, 那么你就能够被主爱,被主得着, 而且你也就得到了主, 得到主在你里面活, 并行出主在你里面活的爱来. "得着"是不分时间先后的 ,后信的也许先得着; "得着"也是不管你有多少书本知识的. 只要你信,把老我彻底丢掉 , 与主合一,有新生命活出, 那么你就成了.

就我的最新感悟, 老生命的死去,新生命的活出不一定非得经历久长的苦苦的十字架, 十字架也是个启示的话语, 是一个转换的符合, 是一个动作的标志,因而我觉得只要你真信,完全交托, 接受了主圣灵的洗礼后, 也许你一下子就"得着"了,并不需要苦苦的挣扎了.因为主耶稣已经为我们受了十字架的苦, 他早就为我们预备好了救恩.

我差点忘说书名了, 此书是 << THE MASTERPIECE IN CHRIST   神的杰作>> 中英对照, 书的作者是"任雅各" , "杨雅生"译 .我问老公"任雅各"是谁,  老公说他是偶尔到我们教会讲道的任牧师. 我听过两次他讲的道, 他是一位老人, 他讲道不用稿子, 当时只是感觉他讲道时很有圣灵的感动, 今天读到他的书才更真领悟了他讲的道, 据说此书是有弟兄听他的道后,帮他整理出来的, 真的感谢上帝, 有那么多爱主的人来传讲主的救恩. 最后愿主的大爱与救恩与大家同在!愿主赐福于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