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 (十二)

(2008-01-18 05:37:00) 下一个
网话实说-------焦点狗仔队与我 (十二)

焦点狗仔队的本事真不小, 他们是天崖海角无处不在. 竟然随我跑到文学城了, 无论是什么名字,他们都能找到. 看来这人杰精英要是联合起来, 能把世界翻个天. 所以啊, 一个国家发展得快慢, 公民的素质程度如何的确与精英的作为息息相关.

说句心里话, 虽然我脑子笨, 但是慢慢地想, 两天前还是感觉到   "文学城的背景"里也有他们的同谋了. 因为我的博文备份变少了, 有的跟评也被控了, 还有个别博客的文章内容. ...   那么, 我在文学城的机密博文不就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了吗?    我会不会难为情呢? 

昨天,  我回头去品那些博文, 自己都觉得好笑,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说真亦假, 说假亦真, 如实似梦, 如幻似真.  

其实, 那所谓的诗啊 , 就是在某一时刻的感悟, 是在某一瞬间发出的光芒, 而且多数是在当时才具有意义,    因而那一刻也是最美的时刻, 也可以说是最美的相遇. 当你回头去看时, 就没有当时那种完全的感动了, 当然有些是永垂不朽的, 而有些多少也含有添油加醋的艺术加工成分.....

如果我是真诚的, 那么我的文字应该几乎都是可以公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