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2008-01-17 13:58:49) 下一个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观 WHY66   的图片有感: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宛如清风一缕
柔柔吹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是飘走的白云一片
影子在心湖投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手捧玫瑰一朵
从此永远错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如花园里的月季
花开花落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仅有几秒钟的白菊共赏
清香却掠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同品红酒一杯
都没有醉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共饮清茶白水一杯
把心底话诉说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几首随笔的小诗
带来了星光闪烁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只有几个大字
开阔了我一生的视野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一幅抒怀飘逸的图画
唤醒青春浪漫如昨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几笔飞舞的签名
刻下了开心的喜悦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一句得体的问候
温暖了心窝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几语断续的电话
传递了美幻临摹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你朦胧地出现在梦里
投来深情的一瞥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仅是刹那的回眸
或是瞬息的擦肩而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也许
只有默默的微笑面对
因为知己无需话多   ------------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