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待

(2008-01-15 09:13:51) 下一个
等待--读"虔谦"的博文有感:


那一天
我们相约见面在公园里
柔柔的海风轻拂着面颊
静静地
我坐在长条椅上等待

一个小时过去了
你没有来
两个小时飞走了
你还是没有来
我有些着急
很想就此离开
可是我担心
一会儿你找不到我该咋办?

这时旁边过来一人与我交谈
我有些怕
因为时间太晚了
但我又鼓起勇气
说我的朋友就来了

果真
一会儿就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是真的, 是真的
他终于来了
我不会再害怕了
可是
........

可是........
                  ------------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