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感悟

(2008-01-15 07:53:58) 下一个

新感悟

此刻特别有一种对不起"文学城博客"的感觉, 说来我到此开博也有一年多了, 却很少与这里的博友跟贴往来. 现在想想心中多少有些内疚.  这里给我提供了宝贵的博客空间, 而且还有备份, 此刻我的心中涌起无限的感激之情.  想想自己, 每当在焦点那边遇到麻烦就会回到这里诉苦, 难道这就是潜意识地把这里也当做家的缘故吗?

说真的, 这里的才子佳人更是不计其数, 我也领略过她们的风彩, 她们有广博的阅历, 有超人的才华,  有丰富的情感, 还有很多更是胸怀主的大爱与博爱..... , 这里的花园静悄悄, 可是我为什么总要到焦点那边去转悠呢? 难道是因为它在中国的缘故还是因为我最初是到那里落的户的缘故呢? 到底哪里是我的家呢?

其实想一想, 现在哪里是家都不重要了, 因为世界无论在哪个方面都在朝" 全球一体化"的方向发展. 其中经济,  文化, 教育, 科学等领域更是明显, 所以网络也是一样, 文明的传播, 主耶稣大爱的传播更是需要国际化.

无论海角与天崖
四海博大共天下
时时都会遇知音
处处都会亲如家
真心感谢文学城
诚意不分你我她
博客传讲主博爱
文明终将国际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