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言自语

(2008-01-09 04:02:20) 下一个
自言自语

上周末又没去成教会, 因为是LG做主席, 他说要早走, 最近好久了, 他都有意无意地早走... 因而, 最近我去教会的次数少多了. 但我的心是爱主的, 也许这是上帝的意思, 让我有更多些的经历吧, 以便我能更好地为主做见证.  但是不了解我的人还以为是我离主远了,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只有上帝知道, 主在我心里扎根更深了. 说真的, 我已经很感谢上帝了, 如今LG能够爱主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他已经改掉了以前太多的不好习惯, ....现在, 我们的家已经在主的大爱里, 我还求什么呢?

说真的, 能够真正了解我心灵的人几乎没有,  即便是教会的人也是如此, 甚至个别人可能还会对我有误解, 因为有些人只看外表, 看见我每次都穿得整洁,多少好象有点小打扮.  别人怎么想我也无需解释. 只要心中有主就够了.  我觉得上帝并不是让我们穿得破烂为好, 上帝是传讲美的, 现今社会物质生活提高了,  顺其自然为好, 尤其是敬拜主, 稍注意些也是应该的, 其实我也没穿什么特别的.  

上一次去NJ的牧师家里聚会, 与几位同工有了多些的了解, 说真的,知道得越多失望也越多, 越让我觉得自己肩负的重任更重了, 觉得福音不应该只是在楼宇殿堂内传讲, 而应当是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方式传遍天下, 在当今以"生活的方式"传讲也许是更需要的. 记得当时两位同工交谈说,    " 若有新慕道友来, 要想尽办法在他们走出教堂前把他们拉住 "   .   我心想,这是传福音吗? 怎么象绑架呀? 这样的"过分热情"会把人家吓着的, 人家下次怎么还敢来呀? 这样的传法能荣耀主的名吗?  说句心里话,  当时我的感觉是很难描述的, 不知怎样感觉可爱的秭妹.   于是我心里发出呼唤:   "主啊, 不是您的道不好, 而是有些传讲的人误解了你的本意, 因而一直拖到今天,还有太多的人没有归向您"  .  当然, 等时候到了, 自然会有更多的人归向主的, 传讲是必要的, 但检选在主.    传福音并不是强逼硬拉, 而应当是用心的交流, 用真心的交流,是自然的爱的流露, 若教友都如此行, 还愁无人归向主吗?   传讲主的爱仅有一腔热血是不够的, 它需要有主给的真爱在身, 它需要主给的真智慧, 需要理性, 需要主给的理解的心...... 

现在我们的教会处于转折期, 新的管家更需要大智慧的助手, 需要真心奉献的牧师, 哎,这一切都交给主吧, 主自然有他的美意. 死了的还能复活, 需要试炼, 理智, 忍耐, 反思, 理解与大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