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灵的看见(九) ----网络里也有\'黑社会\'

(2007-12-26 17:46:23) 下一个
心灵的看见(九)  ----网络里也有"黑社会"

今天本来不想写了, 可是又觉得有很多的话要说, 还是写出来为好. 最近写的应当算是回忆吧. 回头去写觉得自己是站在山顶上, 有太多的风景要写, 一时都不知道应该按顺序写, 按倒序写, 还是按插序的方式写更合适. 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就按着感觉去写, 随心去写吧.

我把在网中的经历(2006年的)说成是经历"黑社会"也可, 说成是经历" 各路大师的严酷指导" 也可, 关键是看你用如何的心态来看待它了. 若是在半年前, 我很不愿意把更早的经历写出来, 因为那时没有大师敢承认他们是" 黑社会"中一员的, 而且因为我也宽恕了博中所经历的一切, 淡化了所有的悲与喜.   但是,今天就不同了, 各路大师都默认了自己参与了, 都暗自认为自己是伯乐, 是高师, 教出学生来了, 而且此刻我也理解了他们以前对"参与"的否认了. 

最近几天我想安安静静地写东西, 否则就又拖延了. 感觉大师们也分几派,   有人想培养我成为一个"准作家",   有人想培养我成为一位"准诗人",    也有人想培养我成为一名传讲精神文明, 传讲博爱, 传讲真善美的使者,   还有人又想看我在"红尘"中是如何生存的.  说真的, 我最初进入中国网的目的就是在"社区论谈" 中传讲精神文明, 传讲基督的博爱, 传讲真善美. 后来焦点有了博客, 逐渐地我就成了今天这样的状况.

我无论是写诗还是写感想, 都是当时对文字的感悟与投入, 过后我就忘记了自己都写过什么, 只是特别有感触的才会记忆犹新. 我初上博客时就好比是个学龄前的儿童, 什么都不懂, 自己随便写着玩, 也没想到会有"黑客"跟踪, 可是久了才知道自己是被" 黑社会" 网了. 记得当时我对老公讲, 他说不可能, 是你自己太过敏了, 而且在那时大师们也没有敢承认的, 如今是都含蓄地承认了,这也是因为由于上帝的同在, 我没有被击倒,  反而得了永生, 老师们有牛吹了才敢承认的,  否则我就完了, 受"虐待"更没有人敢承认了. 这几天"黑社会"又行动了, 故意激怒我,  逼迫我去写故事. 我觉得真的没必要去写, 因为这一切对我来讲都是过眼云烟, 只有认识上帝才是最大的宝贝, 然而, 现在大师们都敢现身了, 比如有大教授, 大作家, 大学者,大诗人, 大领导, 大主编, 大律师, 大编导,  大.....也可以说他们成功了, 他们深深地知道我是如何抗拒了" 红尘"的干扰的.   此刻我若离去又觉得很对不住他们, 他们真的费尽了心血, 尤其是"红尘不到"中的几位大师更是辛苦极了, 如果 "现在" 我真的离去, 他们会流泪的,  信不信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