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索(七)

(2007-11-09 11:03:01) 下一个

思索---(七)

感谢上帝给我机会到博客上来, 自从来到博客, 我对上帝的信更是巩固了.上帝一直与我同在. 一定有人会问, 你怎么如此说?

最近,在博客中, 我写有关上帝的文的确是少了, 但这并不能说明我与上帝的距离远了. 相反, 我感在博客里经历的越久, 主与我的距离就越近, 上帝一直与我同在. 他把我放在博客里, 他是为了给我机会去经历一切. 他给我爱与能力, 让我把他的爱和道 融会在博客生活里, 上帝把他的能力和大爱通过我展现给博友, 他有能力把我放在这里, 也有能力让我应对一切. 我想有的博友或现实中的朋友早已理解了...........

信上帝并不是口头上的, 也不是单单的禁食祷告修炼, 也不是夸夸其谈的知识讲座, 它应该是一种在心里的信. 为了上帝的缘故, 你可以放弃(也可以说是牺牲)不符合主的意愿的思想,情感与行为, 这放弃并不是给你带来挣扎与痛苦, 而是给你能力去做到, 当你做到了, 你会感到满心的喜悦与满足.

信上帝并不是与世隔绝的自修, 这样与上帝的爱就不符合了, 你自修,自己是得清静了,但这对世人又有多少益处呢? 上帝让你信的目的是为拯救所有的世人, 把福音传遍天下,不只是为了自己得救,得着. 信上帝应该是心怀着对上帝的敬畏, 怀着上帝赐于的大爱到世人中去,与世人打成一片, 共同经历,体会上帝的大能与爱.最后让世人甘心情愿地接受和相信上帝. 否则只传授些知识,语句又有几人愿意领受, 愿意信呢? 感谢上帝赐给每个人不同的经历与功用.

牧师是一种职业, 道讲得好的人不一定就得着了.上帝可以让你得着, 也可以让你摔倒, 你若真信的就一定会爬起来的,否则只为了混饭..., 那么就只好过着被惩罚的煎熬生活.上帝给每个人不同的经历, 目的是铸造出主喜悦的纯真的器皿.以便更好地为主做事.现在很多教会内部或牧师出了问题, 这都是人的罪. 这也是上帝允许的. 真金上帝会用的, 不是真的,就要受煎熬,得到惩处, 被惩处的滋味有谁愿意试呢?

当教会遇到麻烦时, 真正的信者应该是心安静下来,不该是东说西说的, 说多了,说错了都会辱上帝的名. 出问题,是人的心出了问题, 并不是上帝出了问题. 天天做礼拜的也不一定就得着了, 得着(真信)是在心里,是在做不同的事情上有能力去宽恕, 大度,包容,忍耐,真诚,去爱,不做害羞的事...., 有能力去辨别真假. 不必辩论什么, 有的人只好敬而远之.

信上帝, 并不是每天神精地去做事,  那样容易被假的道迷惑, 被撒旦利用了, 那样就是丧失了理性.信上帝是让你眼睛更明亮, 分辨是非,不迷路 ,找到真知识,找到真理..........

去教会的人不一定都真信, 不真信的各有目的. 有的是临时需要精神或金钱上的帮助,有的是为了赶时髦镀层金. 当然, 你开始去的目的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后来你若真信了, 那么你就是真的有福了, 上帝真的已检选了你.

感谢上帝, 愿上帝明亮每个人的眼睛,愿你早日成为有福之人,愿上帝赐福于每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