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启示给他孩子的话语

(2007-09-27 09:39:54) 下一个
孩子,你是个太善良的孩子,
要说受伤,也只会是你.
因为他们有太多的能力,
他们有铁石般的心肠.
他们窥测你,想知道你的想法.
你所去之处,他们都有办法跟踪,
无论是你的MAIL,还是你的足迹.

孩子,我把你放在那里,
是为了锻炼你,培养你的意志.
让他们知道我的爱,
是白白送给他们的,
只要他们愿意,
他们都会有个轻松的自己.

孩子,你是个太为别人着想的孩子.
听你一直在为他们祷告,
为他们祈祷平安,让我赦免他们.
我已经听你的祷告了,
他们会过得好好的,
都会平安无事的.

孩子,我实话告诉你,
此刻,
你最需要的,是为自己祷告,
只要你别太牵挂他们就行了,
他们是不会有事的.
因为他们有能力.
你看你为他们担心这儿那儿的,
可他们是怎样对待你的呢?
他们强忍着不作声,想探查你的忍受力.
而且他们又轮番对付你.
这一切你都忍住了,因为
我一直与你同在,我一直保护你,
给你智慧与能力.

我可怜的孩子,
现在是看你的时候了,
看你在万丈红尘里,
如何永远不迷失,
如何保守清洁的你.
如何彰显我的大爱,
如何让他们能够真正理解你,
理解我让你去那里的真正意义---
让他们都能够得救
都能够接受真理,
懂得人生的真正意义.


孩子,你刚刚醒来,
你是知道的.
你这甜蜜的一觉后,
体会到了在我的怀里,
你的灵是多么的安静,
你的觉睡得多么香甜啊!

孩子,最近你受委屈了,
别怕,我会与你同在.
因为我是你灵魂的避难所,
我会助你渡风波.
我会给你安全, 怜悯你无怨.
我会引领你走出黑暗,
救活他们来到我面前,
面向阳光与真光,享用我的大爱无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