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境

(2007-09-21 07:12:53) 下一个
此刻
有一种恬淡的心境
很想单独呆呆
说不清是感怀中秋
还是想独享一份孤寂的美

此刻
特别想到院子里去
摆弄摆弄花草
清扫零星的落叶
也许
明天再买几盆菊花来
一定会有一个更别样的心情-------------天鹅公主

二.

今天早上
我来到公园跑步
看见那个大大的太阳
它有些凝重
并发出懒懒的暖光
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美妙的心情有些别样

我又注意到了那棵梧桐树
它好象有点惆怅
我的心在问,梧桐啊
你为什么有些忧伤?
你看,那阳光不是正照在你的头上吗?

突然
听见一辆救护车
嗄嗄地急驰而过
我在思考
生命,梦幻,现实.....
一切都伴随着希望-------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