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君入梦

(2007-05-03 23:36:15) 下一个
悄悄地你回来了
你离开太久的时间
本以为你去了桃园
可是今天你告诉我
你是另有重任在肩
我真的为你高兴
盼望你
有个更美好的明天.

朦胧中你走了过来
你出现在我的梦里
本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你的确出现了
你是心灵的健者
我为你感到自豪
盼望我们的心中
永远保留这个完美的梦里约见.

情不自禁地你走近了我,
你轻轻地吻了一下我的腮边
本以为这是天方夜谭
可是你确实这么做了
你羞红了我的脸
我为你的爱觉到甘甜
希望这只是个梦
不要兑现.

默默地你还是站在我身边
你的磁力深深地吸引着我
本以为我们不该靠近
可是又怎么能够离开太远
你好象也没有害怕别人看见
我真的被你这份真情打动着
盼望见面时
这一切只是虚幻.

恍惚中我的梦醒了
你的思想,美德和情操
迫使我把这段美梦记录下来
我舍不得忘却它
我要把它完美地存放在记忆里
我真的为我们心灵的默契感到甜美
盼望我们能够把这份虚幻的完美
永远保留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疯狂的华尔兹 回复 悄悄话 人们总是愿意记录下美丽的梦的片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