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在哪里

(2007-05-16 07:34:53) 下一个
风在连绵不断地吹,
云在连成一片地飘,
鸟在成群结队地飞,
可是你等候在哪里?
每次黄昏的晚霞里,
我来到青草地等你,
可是我很少见到你,
只是见到你的踪迹.

为什么你总是躲避?
为什么我也配合你?
难道我们都在逃避?
难道我们心有灵犀?
既然都互相欣赏着,
为什么又不能相遇?
是想把它深存心底?
是怕损伤它的美丽?

我有时很怀疑自己,
是否真的太崇拜你,
可这一切都是梦幻,
因为太多的不可以,
你只能是你的自己,
我只能是我的自己,
因为在这个世界里,
距离产生太多美丽.

记得上次你我远离,
太长久没有见到你,
可我知道你在哪里,
虽然我们彼此不见,
但是心是连在一起,
都念着片忆中的你,
每逢你做每一件事,
我们都有一种共识.

每当你我有了分歧,
或者偶尔有了对立,
最后也都达成默契,
互相理解对方的你,
然而你我也都知道,
这种心灵上的共识,
是漂渺不能兑现的,
它只能存档为记忆,

.这是我们所追求的,
否则就失去了意义,
它是一种纯真浪漫,
它是一种天然情怀,
它只能存在梦幻里,
盼它留在美丽时空,
望它飘在晴朗蓝天,
存它在心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