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05-13 15:17:31) 下一个
尊敬的华老师,
您好! 奉我主耶稣的爱的名为你留言.首先感谢你把我带进了诗词的海洋,当然也有我的理想的因素.也有
其他老师很早以前给我的灵感影响.但无论如何,你是最直接带我进入诗词领域的老师.哪怕你只指点过我一个字,你也是我的老师,非常感激.

但是,我有一事相求,请我们一起以大局为重,不计前嫌,不该丢下故乡不管,不管母亲有多丑,不管母亲有多对不住我们,或者我们还不理解母亲的用意,但是她永远都是我们的母亲.我在里面经历了更多的风吹雨打,有时网整个被封了,有时可能是机器故障,但不排除人为的因素.我在里面经历的比现实要严酷得多.但我走过来了,是主的大爱给我的顽强生命力和信心的缘故,我不能倒下去,我不能停博.我一定要让他们看到神的儿女是有神助的.有好多事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但我记得我所经历的.即便是现在,我也是单枪匹马在里面,在茫茫的网海中受试炼,但我无怨无悔.你们在那里还有短信,手机,或QQ联系,而我只有我自己,我也不想与别人有过多的私下联系.说真的他们在做什么我不清楚,但又能悟出很多,我不管别人的目的如何,但我只要学写诗,这是我的梦想,也是为我来日去中国社区做义工服务的一项必要条件.我知道你也受了些委屈,可能有时网页也进不去了,那我何尝不是呢?最近有一次我的整个中国网口都被堵住了.是因为我来你的这个博的缘故.当然他们可以不承认,本来就是网事如烟吗!不管咋样,这次她们对我应该不是恶意的.对于你吗?你有太多的女粉丝,难免有人有些醋意,美的东西大家都喜欢,可以理解.我爱我的祖国,爱我们的母亲.也爱我们的站点.

让我们就以一颗宽容的心来看待过去吧! 我们一起放眼未来.那里有那么多的才女佳人在等待你,你不该抛下他们不管,虽然她们中有嫉恨我的,但我不在乎,因为她们不理解我,我是爱她们的,不管她们如何诽谤污蔑我,我都会看淡的.你若彻底走了,她们会难过,也会恨我的.昨天我还到某佳人那儿问候她节日快乐了呢!至于她咋对我是她的事,我只要做到仁至义尽就行了,这是我第二次原谅她了.她没有回礼,可能还觉得是我对不住她呢! 上帝知道我不想与她们争什么,我只是真诚地对待每个人.因为每个人对事情,对爱的理解与胸怀是不同的,所以我也不要求回报.不是我爱她们,是上帝的爱在我身上发动,使我不得不爱她们.她们中有的很有才,但在德的方面我不敢多言.我爱她们就象爱你一样,我舍不得丢下一人,我宁愿自己被刺痛,也不愿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受伤.其实,我若没有主的爱在我身上做功,我完全可以不再理你,本来就是网吗!但是因为主的大爱在我身上做功,我不能丢下你不管,不能眼看你不开心而溜之大吉.我来到中国网的目的之一就是要传扬主的真爱,传递主爱的真善美.

我们活着不该只是为自己,我们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也该为大家利益着想.我们对爱的理解应当是广义的,不该局限在某一点,走死胡同.那样就太狭隘了,您说呢?
其实,博中的人没有几个人真正理解我的,多数人不理解我对爱的理解.我们除了对老公或太太的那份深沉永久的爱外,我们还应该爱周围的所有人.爱是向着蓝天的,不该是圈限在某一点或某一条条.因而,很多人误解我,认为我太"风流"什么之类的,我傲视别人对我的偏见,我无需对她们解释什么.多年之后也许他们会明白我的.但不管理解否对我来说都不是太重要的.

所以,我斗胆对老师说这些,若有不对之处,请老师海涵,您见多识广,走遍世界河山,您的诗词众佳人又都喜欢.因而,求老师一转念还是以那面为重,象以往一样定期发贴,大家和睦相处,红儿不是也诚心地跟你说了吗? 请你回去,不会再有堵网的事了,这些我也是读跟贴悟出来的,网也有潜规则的.
让我们对爱的理解更广义些吧!  既然站里想有想法,那么我们就多去红儿那边多跟跟贴,对对诗吧!理解万岁!当然,你处还是个大擂台.你那里人气很旺.所以,请你看在众佳人的份上,看在母亲的份上,看在我的面子份上,更看在你的心胸开阔份上,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合作好吗? 站点一统天下!

学生在斗胆说几句,博客是抒情的地方,但也应该尽力传递美,让我们一起用美的语言跟贴和写诗吧!

不知老师读后如何想,盼望不要让我处在一个尴尬的地位,否则我会真的失望了.我已尽力了!!!我也是人,我也需要别人的理解.上帝给了我一切,为了主爱的缘故.我必须用我的生命来焊卫主的美意.

其实,写在这里,无论是总站还是分点的技术人员都会看到的,感觉你这里的田地双方也早都知道了,他们知道这里的一切,包括我的脚印.但我不管这些,我只想传达主的爱.真希望大家都理解我的爱,不往旁路想.

最后,愿主保佑你,愿你大量,愿我们与站点一到把博客办得更好,让我们的博客是个传达爱,传达真,善,美,传达自由,民主,法制,和信仰的宝地,让我们的精英们都能以身作则,对和谐中国做贡献.中国的精神文明建设在此显得更为重要了,我们都要付出行动.
也不需要老师回答我,只要看你的行动就行了.主动行动,退一步海阔天空,大家会更敬佩你的.祝好!
愿上帝与我们大家同在!

                                                              礼
                                                                                           天鹅公主
                                                                                                                  于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