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困惑

(2007-05-08 18:44:21) 下一个
我对这焦点真的感到困惑不解了,本来我刚才看到老师的留言,我挺高兴的,感觉到他心态平和了,我也就放心了.本来也没什么特别的,不就是他另有一块自留地吗?那又咋样? 我早就淡化了,只不过是留个脚印,不想让他太难过罢了.为什么要制人家于死地呢? 为啥不给人家留条活路,这样做人道吗? 精英就该这样行径吗? 凭什么网人家? 难道以前网我还不够吗? 我理解这滋味,所以我不想看着人家受迫害.
本来我都心态平和,还挺感激大家的,所以写了上首诗,觉得那是个完美的结局,可是现在我才知道,我又是太天真了.
我高估了精英的素质,我很失望.不知如何才能够得到理解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