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想组曲(三)-----憧憬

(2007-04-06 00:08:12) 下一个
梦想组曲(三)-----憧憬

夕阳西沉的时候
你我并肩漫步在湖畔的小路上
欣赏着暮色湖光
陶醉在秀水青山之中
白云在碧空中漂浮着
暖风也轻轻地拂面而来
鸟语花香
令人心怡神往

三五成群的白天鹅
飘落在湖边嘻戏玩耍
孩子们围绕着父母
手舞足蹈地问这儿问那儿
成双成对的热恋情人
缠缠绵绵,羞羞答答
鬓发斑白的老夫妇们
手挽着手,和谐融洽

走着走着
仿佛又回到了青年时代--------
记得无数次
你费尽了千辛万苦
漂洋越海
来到了我的身边
你给我带来了新的生机
带来了心灵的甘泉

你的出现
婉如一轮雨后的彩虹
七彩光照人间
你的心象蓝天
你的情似海洋
你是一艘航行在大海里的帆船
载着我乘风破浪
不畏艰险,永往直前.

能与你相守,
婉如驶入了心灵的港湾
你的臂膀就象一座山
力大无比足能擎天
突然一颗流星划天而过
梦醒了我又回到了湖岸
继续憧憬着某一天
你我能够回到美丽的天湖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