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想组乐(二)

(2007-04-04 10:49:27) 下一个
梦想组曲(二)-----遐想

独自漫步在溪水边,
眺望着远处的青山,
天高云淡,
微风拂面.---------
溪边的小树林,
时而传来小鸟的歌声,
时而飘来野花的謦香,
我浑然忘记走过了多少程.

不知觉中我来到了山麓,
静静地坐在溪水边,
蓝天-白云-清水-森林,
突然你出现在我的身边.-------
你带给我更多的梦想,
带给我另外的一片天.
从此山变得更高了,
天也变得碧蓝.

你给了我一双崭新的翅膀,
让我能够更高的飞翔,
我不在意梦是否能够实现,
也不在意路到底该有多遥远.-------
真想说声谢谢你,
不管你是否能够听见.
也不管你是否还在我的身边
但至少你曾经在我的遐想中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