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博友互动

(2007-03-23 16:06:33) 下一个

胸怀山川江河流,浪迹天涯壮心酬。
潇风洒雨风流尽,铸就笔墨写春秋。-------华清

放眼世界春秋夏,游遍山河美景收.

英才莫道风流尽,他日更上一层楼.------天鹅公主


龙湖赞

龙湖水畔柳影摇, 胭脂桃花丛中笑.
玉兰雅洁也登高,还有闲翁在独钓!  ------ 天鹅公主

苦盼

小鸟依依
痴情怜怜
跃跃欲试
苦苦期盼--------天鹅公主( 送海棠)

      柳亭

依依丝柳,湖光映影,
菲菲细雨,心绿闲亭.
 ——天鹅公主

云海茫茫遥天崖,断桥绵延到福家.-------天鹅公主

千里送音娓娓来,静听佳人好诗才,
今夜喜得知音会,一睹风采醉开怀。
---福

万里迎宾缓缓来,一睹佳人好风彩.
昨夜难得会知己,聆听秒语情满怀.
-----天鹅公主

 朦朦云雾锁青天,依依佳人惹人怜.-----天鹅公主

茫茫人海音讯渺,切切情谊何再来?
---福
 
                  离愁

春来冬犹在, 迷雾天地连.
曲罢怨未消, 离愁情满怀.
-----天鹅公主

春花惹相思,秋月寄离情,
往事不堪回,江水东自流。--福


         忆母亲

母亲悄悄地走了,
还没来得及再看她一眼.
但我听到了她的声音,
她的声音永远回绕在耳边.
回绕,.......
........回绕!


母亲是慈祥的,
她的爱渗透我心灵的深处,
饱暖我的一生!

母亲是无私的,
她的爱都是给予,
不求半点回报!

母爱是高深的,
她高过天空,
深过海洋!
母爱是最真的,
她真得透明,
洁净我的心灵!

母亲是美丽的,
她的美无人能比拟!
母亲没有走,
她永远活在我心里!
永远,......
.........永远!-------天鹅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