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玛呢呗咩吽

南无十方佛,南无十方法,南无十方僧,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南无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个人资料
astermatc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十岁小学生作文:动物是我们的朋友,请别吃它们

(2008-07-27 22:40:28) 下一个

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有多少可爱的动物朋友呀!鱼儿在浩瀚的海洋中欢快的游戈,羊儿在青青的草地上迅捷的奔跑,牛儿在大地上悠闲的散步,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有地飞翔。这些可爱的动物朋友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呀!

       可我们人类却不珍惜这些动物朋友,为了满足自己的口欲,爸爸妈妈把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动物残忍地杀害,把它们端上我们的餐桌,吃它们的肉喝,它们的血,穿它们的皮,用它们的毛。写到这里,我的手在颤抖,我的心在滴血,我为父母的行为深深地汗颜,他是杀害动物的刽子手,做刽子手的孩子,我真惭愧呀!

        原本,在草原上自由奔跑的马儿牛儿羊儿一家多么幸福呀!饿了吃草,渴了喝水,可残暴的人类来了,捉走它们的父母,杀害它们的儿女,用它们的身体来填自己的肚子。我实在想不通,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多粮食蔬菜水果,人们完全可以吃饱,为什么你们还要偏偏去吃动物的爸爸妈妈?为什么你们要吃动物妈妈的孩子宝宝?当你们吃肉时,心里一点也不难受吗?你们能想到动物的爸爸妈妈此刻正被你们吃下肚,它们的孩子从此没有的父母照顾;当你们吃着鲜嫩的肉时,你们可否想到,动物宝宝正在被你们咽下嘴,它们的爸爸妈妈此刻正为失去儿女哭天呛地。你们在吃肉时,能听到动物正在哭泣吗?

      原本,在水里快活游泳的鱼儿被你们用渔网一网打尽,小鱼宝宝再也找不到它们的爸爸妈妈,你们在吃鱼时能听见小鱼宝宝呼唤妈妈的声音吗?原本相亲相爱的狗爸爸狗妈妈感情多么深厚呀!你们却把美丽的狗妈妈吃下了肚,我问你们,当你们吃肉时,你们可否听到狗爸爸正在向你们要它的太太,小狗宝宝正在给你们要妈妈,你们能听见因失去亲人夜夜在微风里悲痛欲绝的哭泣声吗?

      爸爸妈妈,叔叔阿姨:我求求你们,给动物朋友一个活下来的机会吧!你们想想看,你们也有爸爸妈妈,如果有人把你们的爸爸妈妈吃掉,我想你们一定难受得悲痛欲绝;你们也有自己的儿女,如果有人把你们的孩子吃掉,你们一定会心疼得肝肠寸断。既然失去亲人会让你们如此伤心,那么在你们吃肉时,也请爸爸妈妈叔叔阿姨想想动物的痛苦吧,它们和我们一样,它们也有爸爸妈妈,它们也有妻子儿女,你们吃它们的亲人,它们难道就不伤心难过吗?

     我请杀害动物的叔叔阿姨快点放下手中的屠刀,你们的手上已经沾满了无辜的鲜血,请你们想想,如果你们的父母妻子儿女被杀害了,你会是什么心情?你一定不愿这些悲剧发生在你的身上。那你为何要让悲剧发生在动物身上?难道动物就没有爸爸妈妈妻子儿女吗?要知道,动物也是娘胎生,面对屠刀泪盈盈,诸君放下口中肉,万物一家爱永恒!

      爸爸妈妈,叔叔阿姨,我求求你们,别再吃肉了,请你们为了你们的孩子留下这些可爱的动物朋友吧!我们的地球不能没有它们呀!谢谢你们了,请从今天起开始吃素吧,请从看了我这篇文章开始吃素吧,我给尊敬的你们鞠躬了,我们代动物朋友谢谢你们了,我恭喜你们吃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