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电话/照片

(2008-01-19 10:48:16) 下一个


晚上给母亲电话,似乎憋了很久,母亲一直在说那个人的不是.不过是短短十几天而已,那个人竟然在我看来给妖魔化了.

所以一瞬间,我几乎无话可说,声音也几度哽咽.

母亲临了叹气:大缺点没有,怎么却是一身的贱毛病.

我回母亲:我想离开,但不知何时.

之后电话就没有原因的断了,对于没有结果的对话,断线断得刚刚好.

思绪很乱,有很多画面,和着很多声音.

一张照片缓缓地浮上来,有大小人物和谐于相纸上.

颜色不并清楚,我的记忆没有给那天的这张照片染色.

应该是六月天吧,只有满眼的绿,所以第一眼的这张照片定是没有色彩的.

大人物自然地微笑着,幸福着,而小人物却在镜头前紧张着.

我不觉得她们可爱,到是觉得她们的表情好无辜.然后我的心痛起来,于是我大口的喘着气...

恍惚间,这照片竟然变得粉碎.

我的心揪起来,是谁?是谁将这照片切的粉碎?!

是我吗?是你吗?是我们吗?

你得到了吗?你失去了吗?你将得到什么?你又将失去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