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3/11/2006

(2008-01-14 08:10:22) 下一个

2006年3月11日

今晚走在PITTSBURGH的街道上,暖风习习,让我觉得春天已经来了.

手里的BUBBLESMOOTHIE就象一朵向日葵,黄色的MANGO是花葵,黑色的珍珠BUBBLE是葵花籽.

如果此时你与我同行,你高兴我喂你吃么?

可是月光下没有你,只有空气化成的微风,迎面而来,是你的手,轻轻拂过的一瞬间,让我情不自禁绽开温柔的笑眼...

如果我的微笑可以成像,当时的月光可以折射...你可以看到我的幸福吗?要知道沙漠里的天空或许不同,但是月亮却永远只有一个...

幸福可以定义,爱情却不需要承诺...为爱倾其所有,我毫无保留,因为你说你会好好珍惜...于我,这已是刚刚好的承诺,不多,也不少...

月光下的一声叹息...是我无奈的思念...沙漠里我的爱人...你还好吗?

SW Smiling tea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色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晒一晒过去没有光的日子,不会因为痛而埋藏,偶尔重翻那几百页,鲜红点点.没有写意,也绝不是白描,只有连松节油都稀释不掉的重重油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