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圣诞节前的胡言乱语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圣诞节前的胡言乱语

(2007-12-24 13:14:50)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前夜,天气出奇的好.LOUISVILLE一改往日的阴沉(已经连着下了几天的雨了,昨夜窗外还是一片叮咚),和我心情一样阳光明媚.只是我的心情有虚恍的嫌疑,不一定是真的这么好吧.不过我还是戴上MR.BARRY送给我的圣诞小帽,还有去年人家送的圣诞胸针,于是我的心情就真的好起来了.昨天,台湾的育宏在MSN上留言说我的蓝葵已经很久没有UPDATE过了.我告诉他我很久没有写文字心情了,通常我心如止水的时候我写不出什么来.和他视屏的时候,他赞我的BOB头.我笑.回大连的时候,这头是被迫剪的,我讨厌流行的不适合自己的所谓时尚,只是发型师曾经是我的密友,他一剪子下来,我就成了BOB了.头发可以长出来,四年前丢失的潇洒心情却怎么也没了踪迹了.我没夜不归宿,更没夜夜笙歌.一下子我成了老爸老妈的乖乖女,而我突然觉得自己老了,没心情再发疯,干坏事.因为我心里装着个人,他除了让我偶尔抑郁,无助,其他的时间他是缓冲剂,兴奋剂,强心剂,也许有一天他还会成为一支安魂剂.挺好的,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好热!我脱下套头的SWEATER,胸针闪耀着圣诞节的快乐,周围安静地像死了一样.我就在这安静中静静的呼吸,夹着指尖敲打键盘的声音,我享受这片刻的欢愉,对!胡言乱语的欢愉!跳跃着孤独,不是寂寞,这次我没化成水,我可以是风,是火,是你门前的土,没有祝福,没有雪,只有下午四点钟的阳光,洒在身上,有淡淡的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好象我生活在地球另一端的孪生姊妹,我也刚剪短了头发,我也成了自己都意外的乖乖女,我也在午后四点的冬日的阳光里反复着许多的胡言乱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