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 -- 失踪惊魂记

(2007-01-24 00:08:26) 下一个
今天下班回家,进门后30秒之内就觉得不太对劲--咪咪没有例行公事晃着肥屁股来迎接妈妈。楼上楼下叫了一圈,连根毛都没看见,心中这个纳闷。难道又趁我开门的时候跑出去了?要知道妈妈我早已练就“眼观四路~钻~门术”,门只开到一个缝,在咪咪还在摇头晃脑伺服的时候,人已落屋,门已紧闭。

很郁闷地抓起电筒,顺着他每次出逃的踩点路线转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向邻居线人交待完毕,我一边给猫爸打电话汇报,一边灰溜溜地回家。

到家以后,仔细观察一番,发现早晨刚装满的食盆基本没动,沙盆也是干净的,看样子更象是早上就跑出去了。我的心立刻提了起来。。。一天的工夫,一定早就跑出小区了,关键是我怕他难受,没给带名牌,这下子,就算被人捡到,都联系不到我了。555。。。自责1000遍!!!

等待猫爸回家的工夫,我又上楼转了一圈。失望之极,随手拉开走廊上衣橱的门,准备把大衣挂起来。吃惊的是,衣橱遍地都是包装袋碎片,一看就是咪咪的大作。果然,就在转悲为喜的瞬间,咪咪悠悠地从衣服里钻出来,看也不看我就下楼去了。

原来,这个八卦的小东西早晨的时候跟我溜进了衣橱,结果被粗心的猫妈关在了里面。一天下来,估计嗓子都喊哑了。可怜的小东西呀!内疚的猫妈除了拥抱亲吻,唯一能做的就是罐头犒劳啦。重得自由的咪咪竖着尾巴在屋子里毫无目标地乱恍了一圈,缓过神来以后,埋头消灭了半个罐头。等爸爸到家的时候,已经跟没事人一样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