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有客来访 - 博客 | 文学城"> 3" - 有客来访" /> "1+1+1 > 3" - 有客来访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1+1+1 > 3" - 有客来访

(2008-07-22 21:35:52) 下一个
苏西妈全家去欧洲度假,把苏西和豆豆跟咪咪放在一起。话不多说,上片片啦~~~

这个清静的角落在沙发背后,每次都是苏豆的首选。我把他们的窝和吃喝都放在这
里。没出息的咪咪,每天趁我在沙发上偷窥苏豆的时候,大摇大摆地钻进来吃猫粮。
别人碗里的饭就是香,哪怕是一样的东西。我不在家的时候,料他也没这个胆子闯
苏豆的地盘
>

人仔队。。。很烦。。。我忍。。。
>

豆豆对观鸟台很满意,心情不错的时候还会撒娇
>

这个猫奴按摩不错,不知道多少钱一小时可以请回家
>

苏西看上这个猫树了
>

今天下午天气不错,给咪咪洗了个澡。苏西幸灾乐祸地看咪咪落汤猫的难看样子
>

咪咪委屈地说,他们占我的树,睡我的观鸟台,你还当众把我洗得这么难看,真的
是后妈也,伤心。。。
>

儿子呀,你不是还用苏西带来的垫子吗?
>

咪咪还是很委屈:这哪里是我的垫子,你看苏西跑过来抢地盘了
>

不知道咪咪跟苏西在秘密谋划什么。。。
>

原来,谈判破裂,咪咪要曝光苏西的坑坑洼洼的剃毛照
猫奴话外音:儿子呀,做人不能太CNN呀
>

在我打字到这里的时候,一抬头,惊见苏西稳坐在柜子顶上,很得意地看着我们。
这可是咪咪宝贵的最后一块地盘
>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我,我以德服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