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的新玩具 - 小小巧克力豆 快来看

(2006-09-28 00:04:05) 下一个
咪咪到我们家已经一个月了。第一次见到他是五月底的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从可爱
的小小巧克力豆妹妹手里接过他和他的干粮,玩具,沙盆我就带着这个小家伙回家
了。巧的是我家以前的猫咪就叫咪咪,所以我都不用给他改名字啦。到家的第一天
咪咪就准确地找到沙盆,正式落户了,让我七上八下的心安了下来。

小家伙刚到家显得比较安静,总是一个‘人’蜷在沙发一角。过了两天开始暴露原
型,原来是个小淘气。到了晚上他喜欢跟我在楼梯上躲猫猫。只要一看见我向楼梯
走去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过我,冲到楼梯顶的角落里埋伏起来,等我经过他
便以胜利者的姿态挥着两‘手’,站起来扑我的脚。我知道他只是在玩,可是小牙
齿真尖啊,轻轻一划就是一道红印子。现在我手和脚上是伤痕累累,555

今天给他买了个和WILL一样的玩具,他上窜下跳玩得真开心。现在玩累了已经睡了。
看片片吧

设计对白:小小巧克力豆妈妈,你想我吗?


我睡觉都在想你哪


新妈妈和爸爸很喜欢我的。看我的新玩具!


我玩的开心就不会太想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