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女子

一个孤身在外,渴望爱情的女子的内心
正文

女人,请收起你的乳房

(2006-10-01 05:36:40) 下一个


乳房,就是女人的专利。当然,男人也有,那黄豆般大小的东西,不能称为乳房,只能算是“乳粒”。今天要说的是乳房,跟男人没有多大的关系。

如今,大街上摇摆着屁股,晃动着乳房的女子太多太多,她们大胆的穿着“露半个”的服饰,脸上搞的五颜六色的,在大街上招摇。令我这样的老妇人看了咋舌,心痛。

我以为,乳房最美的时候是在哺乳时。看着哭红的小脸因为“抢”到妈妈的乳房而兴奋的双手抱紧,贪婪吮吸的时候,伟大的母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时的女性就该以自己的乳房为美。乳房,是哺育后代的工具,当她完成使命后,女人们该收起你的乳房,让它隐藏在身体的其他器官中,不露半点痕迹。

有人觉得乳房是女人的脸面,乳房让女人自信,我不这样认为。确实,生活中很多人庸俗的这样认为,我也听过一个小笑话,说是一个男人遇见了三个优秀的女孩,她们各有长处,非常的可爱,男人很喜欢这三个女孩,无法取舍,但是必须选择一个,男人最终选择了三人中乳房最大的女孩做女友。笑过之后,便是无奈。

正因为,多数的男人,太过于在意女人的乳房,大街上太多的男人总是忍不住的瞅女人的乳房,使得这个社会恶性循环,很多女人以胸大为美,小的整成大的,大的整成巨的,迎合了男人,败坏了风气。很多女人还因为隆胸后,搞的家破人亡,不可收拾。

有次和同事逛街,看见一瘦弱的女子,挺着巨大的乳房穿梭在各个时装厅,那一对巨乳,感觉稍不留神,就会掉出来似的,怎么也觉得她那个身板长不出那么大的两堆东西,我真怀疑那些喊着敬重和欣赏女人乳房的男人们,如果看见这两个巨乳,会不会垂涎欲滴、眼珠爆裂?我虽然鄙视,但是还是忍不住跟着这个女人看了又看。作为女人尚且不能控制住自己的眼睛,要那些体内荷尔蒙旺盛的男人们如何控制的了?

很多女人以为长了一对美乳就可以无视旁人的感觉,任由自己的双乳大胆的裸露,给周围的人制造视觉压力,诱惑多少抑制力差的男人犯罪,这些说起来让本来美好的乳房,好似杀手一样。这样的行为我是不耻的,面对男人们一双双不怀好意的眼光,女人就该跟自己的乳房商量商量,该收起时就收起。

乳房,确实是女人值得骄傲的财富,可是并不是所有的财富都能外露的。女孩时,你让她无声的绽放,当完成哺乳的使命后,请你收起你的乳房,不管是用棉布、莱卡或者蕾丝。

女人,不管你的乳房是巨无霸还是小馒头,你一定要告诉她,首先要耐得住寂寞,其次是要和衣服搞好团结,切不可和衣服发生冲突后,就旁如无人以一副傲慢的姿态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文章引用自: http://www.zuoai8.net/bbs1/Show.asp?id=1178&BoardID=30&TB=1

 




在澳洲的朋友,有空多多交流哦,我在这家公司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