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相

(2006-11-24 04:18:38) 下一个

今天去花道教室,因为去得较早,很快就完工了。和朋友坐在教室后排边喝咖啡边聊天。她突然说要给我看手相,说是最近遇到高人了,功力大涨,要在我这儿证明一下。

据说左手代表先天的,右手代表后天的。我左右手的生命线都很长,说明我可以长命百岁(呵呵);智慧线分叉,说明文理双全(嘻嘻);感情线一路顺利只是到了晚年左手分叉右手多出一段平行线,唔,这个这个,不好说(?)。最后是事业线,左手模模糊糊,右手清清楚楚的一条直线纵贯手掌。嗯?我的事业?莫非我日后有什么机会?开始做梦,也许有一天,天上掉一大馅饼,刚好砸我脑袋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