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天地间》- 衷心祝贺Luna银婚快乐!

(2008-07-06 10:11:57) 下一个
 《爱在天地间》- 衷心祝贺Luna银婚快乐!

来晚啦!请接受这迟到滴银婚祝贺!

与Luna的相识始于网上,印象是:才女 + 美女!直到真正见到Luna,才发现真人比片片更美更温馨更动人,是一个话语不多文静优雅的MM。零距离接触后,更被Luna那颗充满温柔怜悯同情大爱的心感动!作为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全职工作的妻子,Luna业余时间又倾尽全力为社区义务服务,克服各种困难,组织各种义演并竭诚奉献,用歌声和爱心去感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看到这样一位美丽温柔的MM为家庭为事业为社区在顽强拼搏不断进取,怎能不为她动容为她心疼为她自豪。 在这里只想说一句:Luna,多保重,别太累着了! 忘不了相聚在一起的那短暂而快乐日子。唱支《爱在天地间》做个祝福吧!




爱在天地间

原唱:祖海

情未了象春风走来
爱无言象雪花悄悄离去
彼此间我们也许不曾相识
爱的呼唤让我们在一起
在一起穿过了风和雨
在一起走来了新天地
这份情希望了人间
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里

情未了象春风走来
爱无言象雪花悄悄离去
彼此间都把真情埋在心底
爱的故事才这样美丽
在一起穿过了风和雨
在一起走来了新天地
这份情希望了人间
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里

在一起穿过了风和雨
在一起走来了新天地
这份情希望了人间
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里
情未了象春风走来
爱无言象雪花悄悄离去
彼此间都把真情埋在心底
爱的故事才这样美丽




lunamia 发表于: 2008-07-03 08:13:57

又是一个惊喜! 听着彩红姐甜美动人的歌声,看着这么美丽的贴子和大家的留言,不听话的泪水顺着脸颊不住地流淌。。。

“爱的呼唤让我们在一起
在一起穿过了风和雨
在一起走来了新天地”......

“爱在天地间”令我非常感动,能从网络上结识这么多真诚的朋友,又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做朋友,真的很荣幸和欣慰!

是啊,生命中不能没有爱,来自于亲人的爱与朋友的爱。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幸福,有爱就有甜蜜,有爱就有力量。。。

令我深受感动的还有来自于网友大雪兄的银婚祝福,“晚来的爱也是爱”这是他的话,因为近两个月来,大雪的病情恶化,他强忍剧痛和虚弱,送上心中的祝贺。。。

感动的同时,我也非常神伤,为了朋友的健康担忧,为了即将走到生命尽头的朋友而伤心。。。此时此刻,已经快泣不成声了。。。不知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灵丹妙药?真的宁愿把我的健康,生命,幸福与朋友分享,换给他多一些时间在这个世界上。。。

抱歉,我写不下去了。。。

罢了 发表于: 2008-07-03 08:48:15

记得网友碗叮当曾将这首歌献给身患重病的大雪,我也写了些感语在她歌后头。今天我将这些“感语”略加修改,放在这里,献给彩虹,也献给常春屯里所有的朋友们。

优美动人的歌声,吹皱了我的心湖,心湖上荡起感动的涟漪;友情和爱是可以传递的,就像那些心湖上的涟漪,在你我心中荡漾。。。

不是一切交流都需要语言
不是一切哭泣都会流泪
不是一切向往都需要抵达
不是一切抵达都是幸福的港湾
不是一切简单都缺乏丰富的内涵
不是一切美丽都需要绚丽的外衣
不是一切梦都会在结束后醒来
不是一切完整都没有缺憾
不是一切爱都要拥进胸怀
不是一切强烈都值得怀念
不是一切消逝都会让人遗忘

但是

一切痛苦可以使心灵深邃
一切思念可以使思想丰满
一切牵挂可以使感情依托
一切坚强可以带来感动
一切感动可以带来温暖
一切温暖可以融化冷漠
一切真诚可以挖掘真诚
一切善良可以唤醒善良
一切等待可以带来希望
一切爱心可以换取爱心
一切感谢永远深藏在心中!

今天,当我重读我的“感言”时,心里既感动又伤感。感动的是,网络让我认识了许多同道的朋友,给了我一次又一次创造与接受感动的机会。伤感的是,有些朋友已经永远离我而去,有些朋友也来日无多,而我,除了难过,什么都做不了。但是,我知道,我会将每一份真诚的友情与爱深深地珍藏在心中,我会永远怀念我和他们一起走朋友路的日子,我会永远记得他们的坚强,他们的爱心,他们干净的灵魂,他们坦然的胸怀,有他们站在我的面前,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相信,我都能坦然面对。为此,我深深地感谢他们!


天边彩虹 发表于: 2008-07-03 13:18:13

DUMARTINI 说:
原来您是露娜零距离的朋友呵---用歌声和爱心去感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说得真好真确切!

与Luna相见是在今年五月的一次爱心演唱会上!Luna人美,歌声美,家庭美,事业美,心灵更美!真的被她感动!


天边彩虹 发表于: 2008-07-03 13:39:22

成长 说:
声乐家?
常青的村民真是好幸福,又是电影又是美乐,又是名画又是视频真的好享受。

MM的图美,歌美,心更美。俺也和你一道再祝LUNA MM 银婚快乐!


声乐家的title送给Luna最合适不过了,我还不够资格啊!

“常青的村民真是好幸福,又是电影又是美乐,又是名画又是视频真的好享受。”
还没有时间去欣赏,等有机会一定去慢慢看过来!

谢谢你的美言和祝福!在这里也祝福你快乐!


天边彩虹 发表于: 2008-07-03 14:04:18


从爱心演唱会到现在这才不到两个月,没有想到大雪的病情恶化的这么快,真的很难过,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你已为他做了很多了,有时候有些事情我们都没有办法... 神大概不想让他太痛苦了,想叫他先走一步?

黄桦昨天也送来了她对大雪的问候和祝福!

明天同风铃和古钟一起去看他,一定带你问个好!


天边彩虹 发表于: 2008-07-03 14:31:24



谢谢罢了真挚感人的肺腑之言!
谢谢罢了为大雪和他家人所作的一切!
我相信你和大雪的心灵交流不会停止!
我相信你会履行对大雪的承诺的!

你的行动让一切华丽的词语都显得苍白无力!
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山菊花 发表于: 2008-07-03 20:07:10

听了好几遍~~~彩虹清朗的歌喉又别是一番滋味! 千万要多来屯里唱啊:)
请代我问候大雪一家和黄桦!

看了罢了的回贴,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们都在罢了的感召下,一起走入大雪的生命,愿意跟他一起燃烧~~~那是一个激情燃烧的夏天~~~

大家也别太难过了~~~大雪还没有放弃呢。

秋韵姐也很久没消息了~~~把她为这只歌画的鼠标画贴过来吧:




lucy-lucy 发表于: 2008-07-04 14:30:38
喜欢你的嗓子!使劲儿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