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沦落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在文学城的相逢吧。
个人资料
yijib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大选看同性恋的心态

(2008-11-08 06:51:14) 下一个


这次大选,加州的第八号提案“婚姻乃是指一男一女的结合”。换句话说就是反对同性结婚的合法性。其实早在四月份的时候,加州州政府的四位大法官已经通过同性婚姻的合法性了。后来反对的州民又把这个法案列成这次十一月投票的一个重要议题。说白了,我自己始终认为婚姻本来就是
 一男一女或者一女一男。就算是撇开宗教的立场不谈,如果两男,俩女,硬要结合过日子,那实在是他们俩人的自由。别人也实在没有必要去反对。我们也应该由衷的祝福他(她)们白头偕老。可是硬要变成法律,把婚姻的定义改写为一男一女,俩男,或俩女,这一点就实在有商量的余地。我相信当初加州法官所以同意同性恋婚姻的合法化,出发点就是认为人基本上有权力决定他(她)们对婚姻另一伴侣性别的选择。

 
这次大选,正反两面花了近六千万美金来较量。虽然美国的经济不景气,可是好像钱还是蛮多的。至少在加州许多有钱的阔佬出钱支持同性恋。而反对的同样有许多本州,外州的团体支持。反对的人认为同性恋者有一连串的野心,一步一步的来扰乱这个社会。同性恋一旦合法化了,首当其冲的就是学校。小学生的课堂就可以讲授同性恋了。我可以想象,如果刚好老师也是个同性恋者,那不是很幽默吗。有许多人说,同性恋是天生的。所以教育并不能把一个小孩变成同性恋者。做为一个家长,我可是不愿要我的孩子从小就去接受这方面的教导。本来也许是好好的一个孩子,说不定一旦接触了同性恋的资讯,搞不好还真的变成同性恋了。老祖宗不是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

 

本来一直在心里嘀咕是否应该投票赞成婚姻就是一男一女。前几个礼拜,下班后看到大门口留下了两个反对同性恋的宣传海报。想想一定是教会的朋友送来的。我就顺手把他插在我的院子前面。车来车往的相当醒目。我这一插,第二天,我们这一排邻居有五六家也都跟着插上了。开车经过,好一片景观。可惜,没有几天,一个早上起来跑步,发现所有的旗子都不见了。我的一位老美邻居,是个退休的老头。告诉我,那天他把那个小伙子给逮着了。同时打电话把警察也叫来了。以后几天报纸上常有报导,反对同性恋的宣传旗帜经常被移走。我的心里很不高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表达自己选择的自由。在没人看见时偷偷的把反对意见的旗子拿走,这种见不得人的心态就反应出来了。几个礼拜前,南湾的一个住家也是同样的被同性恋的支持者把他插在院子旗帜给拿走了。他一气之下,就自己做了一个大的海报,高高的贴在房子的墙上。第二天门前就停了一辆面包车。玻璃窗上写了三个英文字“Bigots Live Here”。我还特地查了一下字典。原来这个“必溝”的意思就是不能忍受不同意见的人。这家主人,打了电话叫了警察。后来查出来车主是两个女同性恋。警察给了三天期限,她们必须把车开走。到了第三天早上,这个车主出现了,把车窗的字给洗掉了,也把车开走了。

 
选举前一个礼拜,我的邻居又给我送来了两面大旗。并嘱咐我,周末再挂出来。星期六一大早,我就把两面醒目的旗子给插上了。我的邻居们也跟着插上了。一片旗海,好不壮观。我们这一带邻居可真是团结。再也没想到,到了星期一早上,所有的旗子又不见了。这下子,我可是下了决心投了我的神圣的一票。大选结果也出来了。就像我预测的一样。这次同性恋的支持者,一再的做出这种不能忍耐不同意见人的举动,而且还说反对同性婚姻的人是“必溝”,就有点忘记了自己也是个“必溝”啊。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大家都应该彼此尊重对方的意见。同性恋者应该好好的反省反省如何去争取大家的选票而不是在没人看见的时候,偷偷把那个反对的旗帜给移走。大家来来往往的,一下子所有的旗子都不见了,那不就是很明白的告诉大家,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了吗。自然,多少也反应出同性恋人的心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鹈鹕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的人真倒霉。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hilasian的评论:
谢谢您的留言。我非常欣赏也很感谢您的留言。不错,我的那一票也许投的有点仓促。最近地方报纸的一些社论提到反对着借着激烈的手段对付同意婚姻是一男一女的行动,十分反应出那些人的心态就像我文中所提的。这个议题大家绝对可以心平气和的讨论。有人为此焚烧摩门教堂。有人为此不上反对者的餐厅,结果导致餐厅关门而使得同性恋的员工没有工作。这些激烈的行动所造成的就是反效果。我觉得您说的很对,对同性恋者我们是应该给与相同的权力。我们可以双管旗下。一方面修改其他的法律让同性恋也可以享受像您所提的一些不公平的待遇。另一方面就是全面同意同性恋的合法性。每个人意见不同,我们都应该尊重双方的意见。这就是民主的真谛。我由衷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像您一样很有条理,理性的讨论同性恋者的权利。我相信,大家把心胸打开,互相理解,探讨,最后总是会达到共识的。至少,我认为同性恋应该享有异性恋者同样的权力。至于对婚姻的定义,我相信早晚会有个定论的。再次谢谢您的浏览与留言。我是获益非浅啊。谢谢您!
philasian 回复 悄悄话 yijibang,我很喜欢看你的文章。我也真心地认为是那些拔你旗子的同性恋权益支持者骚扰了您,您也未必同意些那些居心叵测的魔门和基督宗教狂热分子的恐同出发点。但是仅仅是因为有人动了旗子,您就支持插旗的另一拨人而投下一票去剥夺一部分人的权利,这票投得太不谨慎了。

大约半个世纪前,绝大多数的美国白人反对异族通婚,他们的理由是如果允许黑白通婚,那么以后就会通过法律允许父女母子结婚,人与狗结婚,人种将会混杂,世界将会灭亡。南方的还有把黑人上私刑吊死的。

今天,同样的论调用在剥夺同性婚姻的权利。今天,同样在美国南方还有人因为别人在卧室里行事与他们不一样而憎恨甚至杀害同性恋人。

同性恋的civil union权利和异性恋的marriage所享受的权利是非常不平等的。仅举一例, 同样是生生世世的结合,异性恋的婚姻一方可以把在中国(或其他国家)的配偶依据美国联邦政府的家庭团聚法案,将自己的爱人合法移民到美国来。但同性恋伴侣则没有这个权利。我身边就有几个同性恋人因为一方工作签证或学生签证到期却无法通过异性恋人天生既有的结婚权利得以继续居留。他们相互的关爱就像所有异性恋恋人一样,但他们的结果是不得不生生的被拆散,在机场痛哭流涕地诀别。 因为美国联邦法律给予家庭团聚的人人应有的权利现在只承认“一男一女的婚姻”。 还有其他100多项联邦政府的福利也是只给现有定义下的婚姻中人,而不惠及同性伴侣。这就是为什么“婚姻”的狭隘定义受到挑战。

那么有人会说,那好我们坚定维持“婚姻”的宗教神圣,我们可以另定一套维护“同性伴侣”的法律来保护他们的权利。让两套法律并行很荒谬,也很不实际。同性恋者并不诉求特殊的法律待遇,只要求平等的待遇。

请不要对待我们像150年前的奴隶,100年排华法案下的华人,75年前没有投票权的妇女,50年前种族隔离的有色人,30年前文革里的右派,和当前美军枪下的伊拉克平民。

如果您是佛教徒,您是无神论者,哪怕就是魔门徒或基督徒,给予同性恋人同等的权利您会有什么损失? 相反,当多数人摇旗呐喊巨臂高呼的时候,他们有多少人想过你轻而易举地拨夺了少数人的基本人权,你到底赢得了什么?

在同一天的公投日,很多褫夺同性恋权利的人投票支持Prop 11,给予笼养家畜更多的空间而使它们有自主起卧和扇动翅膀的待遇。Prop 11获得轻而易举的通过。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上的报纸头版就是赞成同性婚姻的全国性的行动开始反击那些反对同性婚姻者。他们把那些支持婚姻是一男一女的捐款者的名单公布出来。同时要所有人拒绝买他们的商品。加州州府的一个戏院的经理因为反对同性婚姻而捐款,不得不为了戏院的生意而离开了工作25年的岗位。我看不久,更多的对反对同性结婚的支持者将要面临更多的不理性的报复。我觉得,报复绝不是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大家都要心平气和的沟通。因为真正决定的关键时刻就是在投那一票的时候。过分的非理性的表达,收到的总是犯效果的。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004的评论:
说的好啊!您不也是一样吗?上文学城不都是吃饱了,过来溜达溜达吗?难道您是俄昏了,才跑来找东西填肚子啊?
3004 回复 悄悄话 整个儿一个吃饱了没事干的.
xyz56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pricon的评论: I strongly agree with you. You are a good mother. I think that marriage is about two peoples who want to grow old together and love each other. The particular gender, I don't see it falls into this category. BTW, I am a mother with a kid. I have been talking with my kid on the gay subject. I am not afraid that she would have a bad judgment just because the gay education in school, as the yijibang says. I think it is good thing for our kids to embrace the natural of the world.
capricon 回复 悄悄话 To monday11:

I am a mother of an 11-year-old boy. If someday he tells me that he loves a man. I would say, "Go ahead, for your happiness." I think there are two issues here: 1, love means acceptance, unconditional. I love my son, so I want him to be himself and to be happy. 2, what is marriage? It is a big topic. I am not an expert, but I believe that it will undergo continuous examination, both legally and morally, as our society develops ...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奥,我对你被偷了牌子很同情的。我的奥巴马牌子被偷了两个。第三个安全渡过大选日。我一个邻居的 for gay marriage牌子被偷了, 其他麦-佩和反gay marriage的没被偷。
美国真是个好国家,大家政见不同,乡里相亲还是和和气气的。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一极棒教授:用不着重新定义的。法律应一视同仁,不分同异。marriage呢,是教堂的事。法院不小心用了marriage一词,咱们只能凑和着用。或着重来,所有的人在法律前都算“civil union“。要marry就到教堂去。
可惜啊,这不是魔们教人想干的事,他们就事要在法律上搞歧视。利用不明真象的大众。
异性恋里有很多坏人,我们也没定个条条不许结婚生/领孩子。

很多教堂是愿意marry同性恋的。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雨的评论:
我的看法完全和您一样。我的老板就是同性恋。人好的不得了。我一再说过,同性恋,异性恋那是自己的选择。没有人可以干涉,也实在管不着。可是加州的8号提案是把重点摆在婚姻(marriage)的定义,那就是一男一女。我看很多人把两件事给混在一起了。婚姻就是一男一女。俩男,俩女,可以给另外取个名字,那就可能通过了譬如Garriage 或者Lisbianarriage。扯远了!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ear的评论:
我觉得您真是有点奇怪耶。我赞成婚姻是一男一女,我哪来的那个权力去剥夺同性恋的权益?是您给我的?同性恋者也不会因为8号的提案通过了就不去同性恋了。再说,我不是同性恋,我干嘛要同意变成同性恋。为了不同的意见可以拿出来讨论,实在没有必要在夜里偷偷的把人家的旗子给拔掉啊。这又是哪一门子的逻辑。照您的说法,看样子,以后不赞成同性恋的可以挨枪子了。好好把问题搞清楚了,再来责怪别人,否则真不知道您在说啥!不过,还是谢谢您的来访与留言。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Full of funny and deep people here. LMSO. Who said Chinese can't be good debaters.
如雨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异性恋,但是我不歧视同性恋者。我有一个美国男同事,为人正直,聪明,能干,
是一个很优秀的医生,我对他印象很好。后来科里开PARTY时,他和他的男性PARTNER一
起来的,我才知道他是同性恋。后来他们结了婚。我有好几个女病人是同性恋,而
且夫妻二人我都认识。我觉得他/她们除了性取向和多数人不一样之外,其他方面都
很正常,也非常正直(至少我接触到的同性恋是这样)。如果他/她们选择爱恋同性,
我愿祝福他/她们。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你那是打着保护自己权益的幌子去剥夺别人应该获得的合法权益,这还搞不懂吗?你和你的孩子是异性恋,让你们变成同性恋你们还不同意呢。骨子里还是把同性恋看成洪水猛兽而已。应该好好反思反思自己,人家拔旗帜,那是对抗非正义。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ywalker的评论:
"我是男人也是丈夫,父亲。如果有人定义丈夫父亲也可以是女人,这就侵犯了我的权利"

这有些强词夺理了吧!你是一个男人,只有你妻子一人认你是丈夫;你是你孩子的父亲。仅此而已。别人不nosey你的事,你也没理nosey别人的。更没理定个法律不许人家做你也做的事。

我特看不惯老头儿讨小妞儿做媳妇,你说咱能定一个法条不让人结婚吗?
nywalker 回复 悄悄话 举个例子,我是男人也是丈夫,父亲。如果有人定义丈夫父亲也可以是女人,这就侵犯了我的权利。
在举个例子,我的父亲是男人,我的母亲是女人,如果有人问我“你的父亲是男人还是女人?”,或者“你的母亲是女人还是男人?“这也是侵犯了我的权利。

如果我们不现在就动手做一些事情来防止的话,我们的孩子和他们的孩子就会被问到上面的问题。

但是如果有人问我“你的状况是单身,已婚,还是同性恋结合?“,这没有侵犯我的权利。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ear的评论:
扯远了。竖旗子是表达赞成婚姻是一男一女。对方也有竖旗子的认为不管男女只要两人在一起就算是婚姻。我竖个旗子的意思只是强调婚姻是一男一女。俩男,俩女,要一起过日子,我管不了也没有那个兴致去参乎。我没有反对同性恋,也没有哪个本事去剥夺同性恋的权力。剥夺得了吗。不要把两件事混为一谈。一个是反对同性恋,一个是认为婚姻是一男一女。就是那么简单。对您插纳粹旗子的比喻,好像不太对劲吧。
nywal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ear的评论:
没有人剥夺同性恋的权利.婚姻是人类传统异性组织家庭的概念.现在把同性恋归入婚姻是侵犯异性婚姻,破坏已婚人类的权益.同性恋可以用别的词来定义他们的结合.
没人剥夺他人吃饭的权利,但是我可以拒绝你在 我吃饭时你在旁边吃....你自己关起门来自己爱吃什莫吃什莫但是别打扰别人.

如果大家对婚姻的概念有争议,只好通过投票来决定.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同性恋,都是生活在主流的异性恋的社会里的。同性恋的产生跟父母和环境没有多大关系,否则,现在的同性恋的父母都应该是同性恋了。异性恋的父母会生出同性恋的孩子,同性恋伴侣也可以养育异性恋的孩子。别把无知当教条。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婚姻权是基本人权之一。不管你个人是否支持同性恋,都不应该去通过投票的方式去剥夺人家的权利。多数人去为少数人的生活制定规则,这本身公平吗?打个比方,你要吃饭,但是其他人通过一个法律不让你吃饭,你还能不上街造反吗?人家拔旗帜,是因为树旗帜的人本身就是错误的。如果你去树个支持纳粹的旗帜,警察还会找上门来呢。自由和权力对任何人都应该是平等的,这不等于说你可以错误地剥夺人家的权利。结不结婚,对同性恋和异性恋都应该是等同视之的。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婚姻的态度就像是一个男人要进入女厕所,大家不同意,他说你歧视。明明写着“女厕所”,他们却硬说只要没写“男入不得进入”,他就可已进入。该进的门不进,偏挑不该进的门进入。
monday11 回复 悄悄话 smallvoice:我觉得你有些偏激了。我不知道你是否结了婚?是否有孩子?如果你有了孩子,你还这样想的话,那我佩服你,你是一位不一般的父母,因为我想没有那位父母因为自己的孩子是gay而欣慰的。我在没孩子,和孩子小的时候,对gay的想法和你差不多,但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我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mallvoice的评论:
我并没有不懂您的意思。我也没有反对同性恋。我的另一边邻居是反对8号提案的(赞成同性合法婚姻),有好几家也插了旗子。可是从头到尾就没有人把旗子拿掉。我每天早上经过,也都看上一眼。为啥支持同性恋者就不能忍耐不同的意见。这就是心态的问题。而且,不只是我们邻居附近的人。看看前一阵子,此地的报纸,每天都有人在抱怨同性恋的怪异举动。我不觉得我的投票是剥夺了同性恋的权利。他们不会因为这个法案的不通过就离异。看看统计数字吧,麻州第一年通过后,有近两万对同性恋完婚,到了第二年就只有不到五千对了,第三年也只有一千多对了。我一再强调,同性恋者应该以自己的选择为骄傲。透过理性的沟通来争取合法化。对于那些支持同性恋法案的人,我也不认为他们在剥夺男女婚姻的权力。就是这条法律通过了,我们大家还是过我们的日子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以为法律承认就可以使同性恋的人不觉的被歧视,有那么严重吗?只要自己觉得同性恋是自己的选择,就应该处处时时感到骄傲啊。只有自己心理健全的人才能有个美满的婚姻,同性恋,异性恋都是如此的。谢谢您的再次解说。
smallvo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谢谢你的回复。
我想你也没有听懂我的意思。

8号提案从头到尾都是讲同性恋者的权利。他/她们移走你的宣传牌,是有一些过激。可是,你应该可以体会到他/她们这种为了自卫的心理。

你有你对婚姻的看法。没有人强求你改变。

同样,别人也有对婚姻的看法,(和你不一样的),请不要有你神圣的一票剥夺他/她们的权利。

社会发展到今天,同性恋者终于不会被当作怪物当众烧死。可他/她们并没有免除所有的歧视,也没有完全得到作为一个普通人应有的权利。

婚姻,作为一个普通人的应有的权利,因为8号提案而被剥夺了。

想一想,你如入了籍可以把你的妻子或丈夫移民美国,他/她们却不把自己的人生伴侣迁来美国。对他/她们,是不是有些不公平?
yydy 回复 悄悄话 Here is a true story I heard about 20 years ago when I was in college. A professor at NJU, who is a gay but got married and had a kid. He and his wife happened to work at the same Department. He got married because of the pressure from his parents. I am not sure today but 30-40 years ago if are over 30 yrs old and still single, people surrounding you will view you as a stranger. As he is gay, he is of course still attacted to men after the merriage. He met a man in those gay getterting palces and they falled in love. One day his wife found his secret interset when happened to seeing him and his lover on their bed when going home to pick up some things. She reported this to the department head, so you know what's going to follow......

What I want to point out is the marriage hurts at least three parties: the professor, his wife and their kid. This ia all becasue of the discrimination to gay peoples. W/o the discrimination, they didn't have to get married under those pressures. We should stop the discrimination and let Gays have the same right such as the marriage that 异性恋 have.
风鹣沧月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支持同性婚姻。或者办个类似婚姻的伴侣结合形式。这个结合形式里的两个人都有法律保障。又不会触犯到主流的婚姻定义。
风鹣沧月 回复 悄悄话 至于说什么道德大滑坡,最后甚至导致人兽恋,人要和动物结婚之类,这是在偷换概念,属于逻辑谬误。 明明是谈的人和人的问题,你要拉到人和动物去。既然男人和女人结婚,不会有人拉扯到男人和雌性动物结婚或者女人和雄性动物结婚。那男人和男人结婚(或者女人和女人结婚),又怎么会拉到男人和动物或者女人和动物结婚呢。
风鹣沧月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真挺糊涂的,这同性恋能教的出来吗?还误导呢? 楼主居然还来句"如果我从小就在同性恋的环境下长大,我是否还是会喜欢小女生。",这都哪儿跟哪儿啊.现在这些同性恋,都是两个妈,两个爹养出来的啊?还不是一个爹一个妈异性恋环境里养出来的,不也是同性恋了?反正本人觉得这天生的东西是没法误导的。至于称呼问题,反正我就看到在医院里有同性恋一对来看病,称呼互相是伴侣,没有人说老公老婆的。
夏岚 回复 悄悄话 相恋的男女到了一定地步,就会想要婚姻
对于一对相恋的同性恋,当然也会想要婚姻,
crismum 回复 悄悄话 我问一个问题:如何向孩子介绍同性夫妻?都称先生?都称女士?同性夫妻向孩子怎么介绍他们的关系,这是我的先生?——女先生 这是我的太太?——男太太。
或者在同性家庭里的孩子,他们的伦理思维全部都和别人不一样,这不是害了一代人吗,不同意同性婚姻,不反对同性相爱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是天生的,双性恋,异性恋也是。乱论不是性的问题,而是有人想控制人的问题。我不是同性恋,对同性恋的看法在二十年里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从前人认为同性恋不好,是因为周围的人这么说,以为同性恋是追求腐化。后来慢慢明白了不是这么回事。既然同性异性都是天生的,法律就该一视同仁。我们不能无限制胡乱引伸,进而想到乱伦,人兽恋。。。。
加州的事令人失望,摩门教狂利用人们的无知或偏见得逞,实在可恶。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ywalker的评论:
反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一个最大的理由就像您所说的他们的下一步是啥?赞成同性恋婚姻合法化者他们下一步要走的路子就像当年欧洲荷兰瑞典几个通过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国家,后来就通过了人兽合法化,还有您所说的乱伦合法化。这是一连串破坏家庭伦理的有计划行为。这次加州算是险胜,家庭婚姻的伦理观念,还有待大家的共同努力。
NYWal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靈小抓的评论:
I don't worry about homosexuality overpowers the traditional marriage. It's not at that level yet. I worry about our teenage children get misled and believe marriage is between anyone who likes each other regardless of the gender and relationships. Also, people can do wired things they like inside their homes; that doesn't bother me. But, I have problem seeing two men "married" with each other forming a family then adopt children to educate the children that homosexuality is a normal thing. This is like you give someone the right to force you see gay movies... Let the majority people make that decision.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靈小抓的评论:
谢谢您的说明,绝对尊重。我从小就喜欢小女生,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从小就在同性恋的环境下长大,我是否还是会喜欢小女生。平心而论,这个国家尤其是加州对同性恋者许多的法律保障是有目共睹的。我知道阿肯色州最近还立法反对同性恋者收养小孩的权利。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同性恋者,更应该以自己的选择为傲。别人反对,就应该采取理性的办法说服反对的人,而不是夜里偷偷的消极的把反对的海报给移走。我就是因为这种举动,在最后改变我的想法的。无论做啥事,自己认为对的,就应该去做。不必计较别人的看法。难道,法律不承认同性恋的婚姻,就不能过好日子了。不通过,也不是意味着藐视同性恋的结合啊。这个心理的障碍,只有同性恋者自己去突破。我要说的是同性恋者绝对值得我们大家的尊重,我们应该绝对支持已经是同性恋者。可是话又说回来,要立法通过同性恋的婚姻,改变婚姻(Marriage)是一男一女,我觉得有困难的。其实,聪明的人不少,想想给同性恋找一个合法婚姻的名词,不要用Marriage, 不就解决了嘛。譬如Garriage或者Lisbianarriage等等,如果这样,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投赞成票的。扯远了,谢谢您的回言。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ywalker的评论:

Unfortunately, scientific evidences have shown that homosexuality exists in many animal species. However, only a small percentage has the homosexual tendency. You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homosexual activity overpowers the other end of the spectrum. On the contrary, homosexuality is a mysteriously natural way to prevent over population of any species.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Gay and bisexual, trust me, I know, I am part of the minority world. Bisexuals are naturally attracted by both men and women. Again, for a totally straight person, he or she will never get a boner to the same sex. There is nothing to do education. You can try. But if the natural instinct is born with the person, good luck to the education and suppression.
nywalker 回复 悄悄话 同性恋有权生活在一起得到社会的尊重.
但是我们不能改变婚姻的定义.不能让未来的孩子们认为他们可以自由选择与异性或同性结婚.同性恋是天生的生理变异需要社会的同情,到此为止.想要改变人类对婚姻家庭的定义,不可能!
作为人类,我们可以理解但不能公开认同提倡同性恋,把他们和婚姻相提并论. 如果说同性恋是公民宪法的权力,请问兄妹,兄弟,姐妹是否也有权结婚?
设想一下如果牛猪出现同性恋的迹象,这些动物的结果会如何?灭亡!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kwawa的评论:
我想您一定很激动啊。Shit是屎的正确拼法不是Shjt, 请注意。
这一点您可以放亿万个心,我不会到学校去宣扬这些异性恋,同性恋。我有啥立场去啊。自己敲门?我可以做的事多了,还没有吃撑。就是吃撑了,也不会,也不可能去搞那些名堂。在自己院子里插插旗子,响应一些我的邻居而已。我们不是常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吗?远亲不如近邻,您一定知道吧!早上起来,还没如厕,看到您这个屎字儿,到提醒我了。谢谢您的提醒啊!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靈小抓的评论:
人行本善,人性本恶,这也是一直大家讨论的问题。我相信您一定听说有双性恋者。您也一定听说有人改变性的倾向。我自己认为教育是一个关键。当然,我不是同性恋,所以无法亲身体会。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谢谢您的浏览与留言。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住的附近邻居也有插赞成同性恋的旗子,可是一直就是没有人移走。您没搞清楚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尊重个人对婚姻的选择。但是在黑夜里把不同意见的旗帜给拔了,这就不好了。而且还一而再,再二三。同时警察也把那个拔旗子的人给逮捕了。可能犯了行为不捡的罪。我的周围有许多同性恋的人,我觉得他们很好啊。我的孩子,都已经快30了,女儿已经结婚了。儿子,目前还没有同性恋的倾向。不过,他要真是同性恋,做父母的也没办法啊,当然会祝福他的。其实想想同性恋者已经受到法律的保护了。他们一样可以投票,有保险等等,想想那一件我们享受到的他们没有。可是我还是认为婚姻应该是一男一女啊。这不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吗。谢谢您的浏览与留言。冒犯之处,多多见谅。
smallvoic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道理!

想一想,你,作为一个非同性恋者,去插旗,提倡,反对同性恋者的权利,那同性恋者自然有权利起来反对你,阻挠你。

这不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

将心比心一下嘛!
smallvoic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确定你的孩子不是同性恋吗?万一是的话,他/她将失去作为一个普通人应有的权利。

多多祷告吧。
fkwawa 回复 悄悄话 Just dont go to schools to spread out your shjts, homo. We dont want to know your stuff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个同性恋,我可以简单明了地告诉你,见什么人有什么样的生理反应是天生,是教不出来的。作为异性恋者,打死你也不可能对同性有生理反应。所以你也不用担心什么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的孩子天生是怎样就会怎样。
fannie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