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爱你》

(2018-04-27 20:21:42) 下一个

《永远爱你》
电影《最后一次爱你》主题曲
词曲:古榕
原唱:廖昌永 吴碧霞

学唱:新峰、红门





我在为你哭泣
不知你在哪里
你是我的唯一
我愿和你一起

我愿和你一起
不知是否可以
一切都在心里
一切都在梦里

你别为我哭泣
我愿和你一起
纵然一路风雨
我们生死相依

你别为我哭泣
我愿和你一起
纵然 纵然一路风雨
我们生死 我们生死相依
我们生死相依
我们一路风雨
纵然我离你而去
我的心也永远爱你
永远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