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乐章与78岁母亲演唱:雪绒花 / Edelweiss

(2011-10-11 19:36:54) 下一个
 

第一乐章心语:

母亲节快到了,前天去看父母,顺便问问有没有什么事要我做,母亲说没什么事要你做,你经常来看看就好了。

听了这话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总是和他们说忙没时间来,其实我自己知道这是自己给自己找理由,再忙也能有时间来看看父母呀。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心里实在感觉很愧疚。
多抽点时间陪陪他们吧,他们已经老了,他们没有事业要做了,他们只有儿女了,只有对儿女的牵挂和祝福了。

说到高兴时我说唱个歌吧,母亲带上满口的假牙,我们合唱了这首《雪绒花》(奥地利民歌)。父母那里没电脑,这是用录音机录的。



雪绒花,雪绒花,清晨迎着我开放。小而白,洁而亮,向我快乐地摇晃。
白雪般的花儿,愿你芬芳,永远开花生长。雪绒花,雪绒花,永远祝福我家乡。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第一乐章与78岁母亲演唱:雪绒花 / Edelweiss Edelwe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