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甜点Greek Fruit Tartar及Apple Pie

(2009-03-02 11:47:35) 下一个
Greek Fruit Tartar 是我跟一个希腊人学到。那个时候我刚到美国,在一个成人教育中心学习英文。中心里有来自各国的人,好不热闹。到了学期结束,照例开爬梯,每一个人带一样食品大家品尝。我第一口尝到Greek Fruit Tartar 即惊为天人,追着香她要食谱。她告诉我这是她老家常做的一道甜点。回家后,我按她给的方子做,立刻成功。

时间长了,我也忘了这道甜点,直到去年圣诞节,又做了一次,大受客人欢迎。我信心百倍。从圣诞节到春节做了好几次,每次都被吃的只留一点渣子~~~

废话少说,言归正传。

以下的原料是用 9X13 的 Baking Pan装的分量

原料:半包Original Graham Crackers


两个蛋黄,黄油 1.1(+或—)条,一盒Cream Cheese,一盒Cook Whip,香蕉(中)4.5个,草莓半合,猕猴桃6个(* 这些水果可以自己组合,我用过灌装的桃子,和芒果,都很好),糖分若干

做法:

Original Graham Crackers 用Food Processor打碎,加入融化的黄油,拌匀,铺在Pan中,别忘了要多压压;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左右

蛋黄用Blender打散,加入Cream Cheese 和半杯左右糖份(自己掂量着)再打匀,铺在Crackers 上;再依次铺上香蕉(我这次用的是芒果),猕猴桃,和草莓。见图。(注,为了方便看图,我用的是方形的玻璃盘)



水果上再抹上,Cool Whip。我自作主张,上面撒了点椰丝。大家可以发挥你们的想象力,怎么装饰都行。





按Ina Garten 的 Recipe做了Apple Pie,很好吃。



 

甜点Greek Fruit Tartar及Apple Pie  - Coco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