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师我总是想起你>

(2008-09-10 13:24:26) 下一个

今天是教师节,想起了所有的教过我的老师。有些已经离开了我们,但却永远活在我
心中。

今年9月20日,正值我的中学建校50周年之际,把它献给所有教过我的老师,祝你们健康幸福、快乐长寿!

 



《老师我总是想起你》下载


吉坛原帖
后山原帖

我的小学班主任分别是:
一年级:王桂兰
二年级:王瑰华
三年级:蔡鹏起
四年级:许为、于英男
五年级:于英男
六年级:于英男
政治:刘羽
音乐:刘启华、?
美术:体育:

中学:张述权

我们那届各班主任有:
一班:莫连文(数学)
二班:王仲平(语文)
三班:张丽芬(俄语)
四班:谢昌海(语文)
五班:韩忠喜(政治)
六班:王秉文(语文)
七班:王瑞雪(俄语)
八班:张述权(语文)
九班:万丽玲(语文)
十班:刁志平(政治)

科任老师:
物理:孟宪荣、罗振华
化学:张敏、杜洪滨
数学:吕慧琴、沙洪泽、张东升、陆拜伦、宋显彬、张月清
地理:董淑芬、刘素芬
历史:
生理:盛??
俄语:单涛
音乐:孙??
美术:贺玉章
吴云青、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