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 河 谷》

(2007-11-18 18:41:02) 下一个

  

    

    
    
    

    

    红 河 谷
    

    

    
    
    
    
    歌:大草帽,秋尘
    
    搅拌: 地主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 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睛比太阳更明亮, 照耀在我们心上。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你可会想到你的故乡, 多么寂寞多么凄凉;
    
     想一想你走后我的痛苦, 想一想留给我的悲伤。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 要离开热爱你的姑娘
    
     为什么不让她和你同去 为什么把她留在村庄上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亲爱的人我曾经答应你 我决不让你烦恼
    
     只要你能够重新爱我 我将永远跟在你身旁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12/10/2005
  


    
    

         
         
   
    

    
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