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2007-11-18 18:37:18) 下一个

    对不起,撞车一下。(还偷个图。真是太喜欢了)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白鸟儿唱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草一朵牛羊好似珍珠洒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爱它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毡包就象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春光万里美如画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