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逢是首歌》

(2007-06-03 17:54:31)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刘世新词,张千一曲,和声原创:yuanyuan88
原唱:俞静 重唱:园圆唱晚(渔舟/园园)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生命也执着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生命也执着
啦啦啦啦啦 。。。。。。

点击看和声谱手迹



CODE:

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