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的歌》BY蓝色的小鱼儿

(2007-04-20 17:57:03) 下一个
 





  从小就很喜欢音乐,尤其喜欢听歌和唱歌 ,有时候能到痴迷的程度,这没有少挨过爸爸妈妈的批. 因为花去了太多时间在听音乐上.

  歌最能打动人的地方除了是优美和独特的旋律还有就是歌词了.(当然不是每首歌的歌词了)  在歌里面尤其喜欢听些带有blue的歌,可能因为伤感所以才更能打动人,因为有了那份忧伤在里面,所以更能让人刻骨铭心,无法释怀.犹如一杯清苦的茶,含在口中的时候,那股淡淡的苦香味却沁入了心头. 

  朋友曾经对我说,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唱些忧伤的歌,难倒快乐的歌不也很好听吗?是啊,我忽然发现,在我听的里面和唱的里面那些个歌很多都是忧伤的歌.我不是一个喜欢忧伤的,blue的人,却喜欢听和唱那些blue的歌.我想原因就是这样的歌更能打动我,更有渲染力吧.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非常喜欢,除了优美的旋律,歌词写的也很好.我相信曾经朋友说过的,每一首歌的后面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听这首歌,感觉到了作者和歌者那份淡淡的从容,用平和的心境去感悟人生,"我们的相遇,如同呼吸一样,那么的自然...我们的相遇,在这季节,也决不是偶尔..",是啊,遇见过,经历过,欢乐过,痛苦过,思念过,心动过,心醉过,心痴过,心痛过, 心死过,...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生当中的一种经历,如同歌里面唱的,"原来所有情节,仔细回想,都是种呼唤..."

  今天我们在高山上的朋友,也是一种相遇,非常自然的相遇.我们唱着青春的歌,相互分享着歌声和喜悦.无论是年轻的朋友,还是年老的朋友,我们都有一颗年轻的心.纵然是白发千丈,我们仍然会唱着青春的歌.那么青春永远在我们的心里面...那么一万年也是青春,青春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