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歌曲《母亲的心》

(2007-01-04 21:00:20) 下一个
 


早在去年母亲节时,听到春之歌大师演绎了铁树创作的《母亲的心》,我当时就被歌曲的旋律和春之歌深情细腻的演唱深深打动,一个念头就是我也要抱抱铁树这个"新生婴儿",于是找洛歌要来钢琴版伴奏,录了一版。但一听实在不能令人满意,当时听了我的那个试验版的洛歌、铁树和海关都给我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转眼半年过去,我一直在断断续续地练习这首歌。后来,洛歌重新为这歌做了MIDI伴奏,我也终于在洛歌那里录好了这首歌,谢谢洛歌在录音过程中给我的指导,也谢谢铁树通过SKYPE"亲临"录音现场一直陪我几个小时,给我很多好的建议。当然,现在听起来还是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我是用心了。

在此,我把这歌送给远方的妈妈,感谢她的养育之恩!就像歌词里写的:"无论你走到哪里,也走不出母亲的心…" 我每次唱到这里都非常感触,尤其是对我们这些远离家乡的儿女来说,心头永远都有那份思念和牵挂…… 也将这歌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母亲的心》

词/曲:铁树
MIDI:洛歌
演唱:紫荆园

母亲的心在婴儿的哭声里苏醒,
张开温暖的胸怀拥抱一个崭新的生命。
一滴滴乳汁就是一分分母爱,
从母亲的心流向孩儿的心。
母亲的心啊,时刻倾听着孩儿的声音,
你的冷暖你的需求,都在母亲的心头,
都在母亲的心头。啊…… 嗯……

母亲的心在孩儿笑脸里融化,
忘却日夜的辛劳守护一朵稚嫩的鲜花。
一声声叮咛就是一个个希冀,
从母亲的心播向孩儿的心。
母亲的心啊,留下孩儿的每一个脚印,
无论你走到哪里也走不出母亲的心,
也走不出母亲的心。

母亲的心啊,在夕阳里默默的期待,
慢慢人生看你勇敢奋进,
母亲心头就有了一颗星,
一颗永远闪亮的星,
有了一颗永远闪亮的星。


风在吹 制作 01/03/2007



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