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2007-01-28 11:32:10) 下一个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作词:刘合庄
作曲:李 正
原唱:殷秀梅
翻唱:红 门


生我是这块土地,
养我是这块土地,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尽管你还清贫,
啊!我总觉得生活是那么甜蜜;
尽管你还有忧虑,
啊!我总坚信未来是多么美丽,
啊!亲爱的祖国,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心紧紧贴在你的怀抱里。

生我是这块土地,
养我是这块土地,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哪怕我是一棵小草,啊!也要为你增添一丝新绿;
哪怕我是一滴水,
啊!也要为你荡漾起美丽的涟漪,
啊!亲爱的祖国,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爱深深埋在你的心坎里。






吉坛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