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2006-12-25 18:16:07) 下一个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瞿 琮词
郑秋枫 曲
原唱:邓 韵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
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
我的家乡多么美。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
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
牧场青青牛羊肥,
青稞飘香惹人醉。
卡拉苏清泉水,
月亮湖,红玫瑰,
鹰笛声声吹,
骏马草上飞。
啊……
弹起热瓦甫唱起歌,
丰收的日子多甜美。

十五的月亮这般明媚,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巍巍的群山闪银辉,
寂静的山谷晚风吹,
塔合曼边陲防哨。
冰大板巡逻队,
人民保卫着你的山和水。
啊……
帕米尔秋色无限美,
我永远为你陶醉。

    下载

  • 红雨(翻唱)《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 ~红雨> 10/16/05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