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生日快乐!【不再联系】东海神话vs小小艾

(2016-08-16 08:43:53) 下一个

 

歌名不太应景,主要取这两句“你唱的歌还存在我的手机”,“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和老妖一起祝亲生日快乐!年年18,喜乐满满!多出来走动多出来唱歌啦!:P

 

 

 

不再联系

翻唱:东海神话vs小小艾

后期/mv:东海神话

也許還能在網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許我唱的歌還存在你的手機
也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
也許你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訴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憶
多少次我告誡自己 不再為你 流淚到一敗塗地

我和你不再聯繫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起
而你對現在也比較滿意 所以我留下來也沒有道理
我和你斷了聯繫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 而我也開始試著去忘記
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 交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谢谢心言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秋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哇~~回来啦?:))搞不好上下班时还和逛街的你擦肩而过。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走了小艾每天走过的路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赞!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哇,先赞,下班再听。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