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半小夜曲】by小小艾

(2016-04-28 10:06:36) 下一个

 

链接

月半小夜曲

作詞:向雪懷
作曲:河合奈保子
編曲:杜自持

仍然倚在失眠夜 望天邊星宿
仍然聽見小提琴 如泣似訴再挑逗
為何只剩一彎月 留在我的天空
這晚以後音訊隔絕

*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擁有
情如曲過只遺留 無可挽救再分別
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虛
這晚夜沒有吻別 *

# 仍在說永久 想不到是藉口
從未意會要分手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佔有
她似這月兒仍然是不開口
提琴獨奏獨奏著:「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牽掛 我的渴望 直至以後 #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谢谢你来听歌鼓励!很喜欢你的音色。:)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难度很大的歌,你太强了!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回覆,因你的廣東話很地道,所以有此一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 谢谢鼓励!我是广东省的,不过母语也不是广东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不錯,請問是香港人嗎?問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我说是靡靡之音听得迷迷糊糊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不是把国语翻译都贴上来了嘛?嘎嘎:)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lina67' 的评论 : 谢谢!这版是我是歌手容祖儿的版本,感觉编曲上比原唱更多一点层次。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你来家里听歌鼓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ori' 的评论 : 谢谢Maori 来访,这首是李克勤的经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听得迷迷糊糊的
yilina67 回复 悄悄话 演绎和编曲都为上乘之作。LOVE ITSOMUCH!!!!!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有水平,唱得很好!
Maori 回复 悄悄话 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